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德缺阵76人力取奇才 快船两加时苦战克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23  新浪体育
布兰德缺阵76人力取奇才快船两加时苦战克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少了埃尔顿-布兰德的76人力取奇才;快船最近状态不错,在两个加时苦战之后击败了步行者;老鹰主场过关,最后一节发威,击退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17-步行者109(2OT)

  快船(8-18)近5场胜出4场。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4分16个篮板,阿尔-索恩顿25分,马库斯-坎比20人11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8分11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5分。

  步行者(6-17)二连胜终止。贾雷特-杰克逊得了27分7次助攻,希伯特-罗伊16分8个篮板,TJ-福特复出,得了17分,布兰登-拉什14分。

  常规时间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还有47.6秒时,兰多夫篮下得手后,快船将比分追成90-91。不过福特马上还以颜色,不但投篮命中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步行者以94-90领先。

  快船抢时间,坎比与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杰克两罚仅一中,给了快船机会。本节还有6.9秒时,索恩顿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扳成97-97。戴维斯最后时刻从福特手中抢断,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1分19秒时,兰多夫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105-105。此后双方都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兰多夫和杰克相继遭到对手盖帽,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分53秒时,戴维斯两罚两中,快船以111-107领先。拉什此后三分失手,而戈登为快船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步行者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76人109-奇才103

  76人(12-14)三连胜,新帅上任后还没有失利。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瑟德乌斯-杨和安德列-伊高达拉各得18分,安德列-米勒12分6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因伤缺阵。

  奇才(4-20)遭到五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0分7个篮板,麦克-詹姆斯16分。

  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奇才以57-56领先1分。76人少了布兰德,内线实力受损,拿奇才没办法,三节过后,主场作战的奇才以86-84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仍不能的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28秒时,贾米森两罚两中,双方战成101-101。不过奇才此后连续投篮不中,76人虽然也未能投篮得分,但4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6.5秒时以105-101领先。奇才再度失手后,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勇士99-老鹰115

  老鹰(16-10)在最后一节发威。马尔文-威廉姆斯佂了22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19分,阿尔-霍福特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菲利普-穆雷得了20分。

  勇士(7-20)五连败。马科-比林内利得了27分6次助攻,布兰登-莱特19分8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5分。史蒂芬-杰克逊因伤缺阵。

  老鹰刚与凯尔特人大战,在最后时刻惜败。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勇士,他们也打得很吃力,前三节以79-81落后。

  最后一节老鹰才拉开比分,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史密斯两罚两中,老鹰完成13-2的攻击波,一举以103-90拉开了差距。在近4分钟内,勇士只投中一球,老鹰趁机甩开对手,就此高飞而去。(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