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米勒连续让姚明吃瘪 影帝演技精湛手感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调整将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此前他们击败了掘金,可是近一段时间状态极其不稳定成为了火箭最大的问题。所以,今天主场面对弱旅,取得连胜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阿尔斯通和巴里继续休战,阿泰斯特被激活,可能替补出场。上半场双方战成了55平。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萨尔蒙斯一如既往的活力旺盛,左翼跳投率先得分。姚明跳投不中,霍伊斯抢下篮板之后,加西亚再得2分。巴蒂尔回敬一个三分,火箭还落后1分。加西亚却再次的跳投命中。霍伊斯上篮被姚明封盖,斯科拉上篮得手。利用国王的失误,麦蒂跳投得手。一个回合之后,还是麦蒂空切篮下,接巴蒂尔的传球上篮造成了萨尔蒙斯的犯规,麦蒂罚中2球之后,火箭重新掌握了领先的优势。

  国王将进攻的时间耗尽,霍伊斯勉强三分出手不中,巴蒂尔拿到篮板。火箭进攻中,姚明高位接球,只见布鲁克斯已经埋伏在左侧边线,姚明立刻传球,前者接球便投,三分命中。火箭67比61领先,国王只能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巴蒂尔封盖了米勒的上篮,可是后者并不放弃自己抢下篮板,米勒再次上篮,这一次他面对的是姚明。可是米勒并不手软,不但将球打进并且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这一次的打三分终于报了首节被姚明硬吃之仇。米勒加罚命中之后,麦蒂和斯科拉的上篮先后遭到了封盖。米勒送出助攻,加西亚底线跳投命中,这样,国王5比0的高潮过后,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姚明替斯科拉掩护之后,后者跳投命中。国王随后的进攻中,米勒再次单挑姚明得手,他侧向移动两步之后急停跳投命中,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加罚再得1分。姚明个人的第三次犯规之后,也只能无奈的低下了头。

  火箭换上了巴蒂尔,麦蒂右侧持球连续突破之后,将球直塞给了篮下的姚明。姚明接个正着,转身扣篮得手,并且造成了霍伊斯的犯规,加罚命中。接着的防守端,姚明封盖了霍伊斯的上篮并且拿到篮板,可惜小布弧顶的三分不中。阿泰上场之后跳投得到了2分,可是之后的传球有些大意被加西亚抢断,后者立刻反击,在姚明没能回来的情况下,兰德里镇守篮下,将球干扰掉。霍伊斯拿到篮板企图补篮,可是不想神鸟再次展翅,前者也只能无功而返,火箭76比73领先进入了暂停。

  姚明被斯科拉换下休息,双方连续几个回合的投篮打铁之后,兰德里率先打破了沉寂。他抢下前场篮板之后,替麦蒂补篮得手。米勒跳投不中,阿泰抢下篮板,可惜麦蒂三分不中。斯科拉再摘篮板,布鲁克斯弧顶的三分还是不中。火箭保护住了篮板之后,斯科拉晃过防守球员,跳投将球命中。真不愧是火箭影帝,那一个佯装跳投轻松就骗过了防守球员。霍伊斯勾手不中,阿泰突然启动突破后跑投命中。

  这样,火箭利用这一节最后时刻的小高潮,82比73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姚明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8分和9个篮板,麦蒂得到15分;萨尔蒙斯得到22分,米勒得到17分,加西亚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0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