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主场惊现山寨版基德 球迷:杰森远强于哈里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20  体坛网
篮网主场惊现山寨版基德球迷:杰森远强于哈里斯
(山寨版杰森-基德)

  体坛网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篮网队主场迎来达拉斯小牛队的挑战,这是基德在被交易到小牛后首次返回新泽西。基德曾经是篮网队的领袖,此役,他重新回到篮网主场IZOD中心引起了当地球迷的广泛关注。

  本赛季,新泽西主场一直冷冷清清上座率只有五成左右,而今天虽然新泽西当地下起暴雪,但篮网队主场的上座率依旧达到了八成以上。此役基德回归,不仅引来了新泽西球迷,现场还来了不少达拉斯的球迷。其中,有一位身着小牛队2号球衣的球迷,引起了记者的关注,这位球迷不论身高、身材还是相貌都与基德有几分相似。

  看到这个山寨版基德,记者与他聊了起来。“毫无疑问,我是基德的球迷。”这位球迷说道,“在我看来,基德的到来对达拉斯的帮助很大。”虽然本赛季,哈里斯势头很猛,但这位山寨基德仍旧对哈里斯提不起兴趣,“虽然德文这个赛季状态不错,不过在我看来基德更适合现在的小牛,库班终于做了一笔合适的买卖。”

  合作推广:

  妙解NBA中最神奇的数字

  湖人女郎NBA最佳拉拉队

  更多易建联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基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