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黄金双枪恐怖爆发 阿联大步突破诺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新泽西篮网(12胜12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14胜10负)。这也是杰森-基德与德文-哈里斯面对旧主的一场大会战。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如下。达拉斯小牛:埃里克-丹皮尔、德克-诺维茨基、约什-霍华德、德文-乔治、杰森-基德;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篮网黄金双枪恐怖火力爆发。哈里斯突破造成基德犯规罚进两球,诺维茨基突破后双手扣篮竟然不进,易建联抢下篮板球交给哈里斯,小哈运到三分线外稳稳投进。接着卡特妙手空空断下基德的球,也是一个三分。篮网瞬间得到8分,领先优势达到12分,小牛再叫一个暂停。

  阿联终于在第二节结束前破荒,他在三分线外虚晃,利用脚步动作突破诺维茨基杀到内线,漂亮的上篮得分。球进后阿联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