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MVP排行:詹姆斯保罗力压科比 姚明麦蒂再被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22  新浪体育
官方MVP排行:詹姆斯保罗力压科比姚明麦蒂再被弃

NBA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球员MVP排行榜,小皇帝詹姆斯官方MVP排行:詹姆斯保罗力压科比姚明麦蒂再被弃 依然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蜂王保罗以及湖人队的科比,值得注意的,已经连续两周进入最佳阵容的姚明和奉献三双的麦蒂都没能进入前十。

  第一位:詹姆斯 克里弗兰骑士(21胜4负)

  得分:27.3 篮板:6.7 助攻:6.3 抢断:2.0 盖帽:1.2

  点评:常规赛已经进行了将近四分之一的比赛,我发现很多的排名都把詹姆斯放在了第一位,没错,你根本找不出这有什么不妥的地方。球队战绩?个人表现?防守?不,那些都不够!

  第二位: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15胜7负)

  得分:20.3 篮板:5.5 助攻:11.9 抢断:2.8 盖帽:0.2

  点评:在篮球的世界里面,“小偷”一词可以让你理解为褒义,上周保罗刚刚打破了马刺传球埃尔文此前创造的连续105场都奉献抢断的疯狂纪录,另外在黄蜂的近三场比赛中,他贡献了惊人的35次助攻。

  第三位:科比 洛杉矶湖人(21胜3负)

  得分:25.0 篮板:5.4 助攻:4.3 抢断:1.5 盖帽:0.5

  点评:上周我们曾经讨论过科比的手指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发挥,不过本周小飞侠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当然在科比的心中最重要的比赛即将来到,那就是在圣诞节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重演。

  第四位: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20胜6负)

  得分:21.1 篮板:14.1 助攻:1.5 抢断:0.8 盖帽:3.9

  点评:霍华德自己在博客中写到,伤势并不是很严重,虽然魔术的战绩依然出色,但缺少了超人的奥兰多显然失色不少。

  第五位:韦德 迈阿密热火(12胜12负)

  得分:28.0 篮板:5.1 助攻:7.2 抢断:2.2 盖帽:1.5

  点评:客观的说,韦德再上一周的表现有所下滑,尤其是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之只有33.9%,不过对于闪电侠来说,把他排在第六位真是有些说不过去!

  排名第六位至第十位的球员:

  比卢普斯(掘金)、邓肯(马刺)、罗伊(开拓者)、诺维茨基(小牛)、乔-约翰逊(老鹰)

  (juli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MVP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