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翘首以待只为姚易大战 阿联取消活动安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2:48  重庆晚报

  

人人翘首以待只为姚易大战阿联取消活动安心备战

  引子

  美国当地时间22日晚,NBA本赛季第一次中国德比——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篮网的比赛将在IZOD中心打响。姚易大战自去年以来,就成为NBA每个赛季的重头戏,总能为NBA吸引上亿观众的关注。在距离姚易大战仅3天之际,所有人都在为比赛作最后的冲刺准备,任何人都希望姚易以完美的状态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主办方

  全方位宣传不遗余力

  早在一个月前,篮网俱乐部工作人员就曾公开表示,“篮网与火箭这场比赛,将是这个赛季我们重点推出的比赛,它将关系到我们整个赛季的上座率、广告等问题。”事实上,篮网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记者从售票窗口了解到,篮网主场对火箭的比赛,门票销售状况出人意料。“现在我还不知道最终上座率能有多少,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绝对会超过篮网在主场同尼克斯的比赛。”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篮网与尼克斯的比赛上座率超过了80%,是篮网迄今为止上座率最高的比赛。不过,在中国德比的噱头下,在篮网一再降价促销的推动下,篮网队已经成功将姚易大战打造成了新泽西的一场盛事。

  媒体

  《纽约时报》开始预热

  乔纳森·阿布拉姆斯是《纽约时报》专职负责篮网队报道的记者,从加州的洛杉矶来到纽约工作的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跟朋友出去喝两杯、聊聊天。不过,当记者约他22日一起去第五大道的NBA专卖店时,乔纳森看了看日程表回答说:“哦,那天不行,那是姚的日子。”乔纳森说,为了这天,他必须好好准备一下。

  对于已工作了4年多的乔纳森而言,早已过了为每场比赛都刻意准备的菜鸟阶段,但中国德比却容不得他不准备。“那会是个大日子,好多名人都要来,我不会放过这个报道的好机会。”乔纳森向本报记者透露说,这几天已经有好几个美国政界名人向篮网老板表达了到现场看球的希望,“说不定到时候我们报纸也会多派几个人来支援我呢!”

  阿联

  取消活动 安心备战

  在NBA的中国德比即将打响之际,姚明和火箭的状态越来越好,而易建联和篮网的状态却是每况愈下。或许是为了更好的备战即将来临的姚易大战,阿联最近几天有意识的取消了几个早已约定的社会活动,为的就是安心备战当地时间22日与姚明的比赛。

  篮网与爵士一役,带着感冒坚持上场的易建联仅得到2分7个篮板,其状态让人担忧。赛后一天,阿联原本应到当地唐人街参加一个活动,“活动今天取消了,阿联的身体状况有些问题,他希望能在家休息一天,好让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阿联身边的朋友向记者透露,虽然在迎战火箭之前,篮网还要遭遇小牛和热火,“但易建联12月份心里想的只有同姚明的比赛,他甚至主动放弃了一些休息时间。”

  本版稿件 特派记者 张斯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