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帅谈及基德赞不绝口 小哈:和他对换是我的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纽约日报》报道,杰森-基德转会小牛后首度重返新泽西,尽管去年因为闹转会基德和球队有一些不愉快,但是过去的都已经过去,篮网方面谈及基德,除了感谢就是尊敬。

  没错,基德对于篮网来说是扭转乾坤式的人物,在基德到来之前,新泽西球迷要说去看篮网比赛,通常都会遭到别人耻笑或引起疑惑,这也确实符合人之常情,“一支挣扎的烂队有什么好看的?”但是基德率领篮网两度杀入总决赛、六次进军季后赛,他为这支球队赢得了尊重。

  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道:“哇,说起杰森那我可真是有说不完的话,他加盟篮网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就飞身救球,之前那个赛季我们只有26胜,基德在用行动告诉全队什么才是职业球员。他在篮网的这些年,有太多场次是带伤出战。对阵山猫头被打破缝针之后继续打,膝盖手术之后一段时间只能跑直线也依然照打不误,杰森绝对是他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个联盟里没有人不愿意和杰森一起打球,他也是教练的最爱,看看他随美国队征战奥运会的纪录,两枚金牌、一场不败!要夸基德我可以一直说到口吐白沫。”

  基德在篮网的接班人德文-哈里斯也由衷的说道:“杰森是最伟大的三双先生,三双是篮球场上最难做到的事情之一,而在基德面前三双纯粹变成了一种个人意愿。他保持这种高水准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对我来说,能作为基德交易的筹码是一种荣耀,因为杰森是那种必然要进名人堂的球员,他在篮网所做到的一切是你很难企及的,当然,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谈及篮网上赛季是不是真的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刻这个话题,文斯-卡特说道:“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这对于球队现在的成员来说不公平。我可以这样跟你说,当年我和T-Mac在猛龙一起打球,如果我们不分开或许可以成就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现实就是现实,生活没有这么多如果、没有后悔可言。基德离开了球队,但那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我们对他没有任何怨言只有感谢,感谢他每天、每场比赛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只用一年就扭转了这支球队的命运,两次总决赛、六次季后赛之旅,我觉得这已经足以说明一切。”卡特说。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