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离纪录只差一步 开拓者领袖不屑MVP只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特兰开拓者队长久以来都缺少一位真正的全明星球员,不过如今他们不再为这件事而感到烦恼了。北京时间12月19日,凭借着布兰顿-罗伊拿下职业生涯得分新高52分,开拓者队主场以124-119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我觉得这可能是我碰上的进攻手感最好的一场比赛。”罗伊说:“不能说篮圈变大了,但我的自信心绝对是庞大无比,我只是觉得自己的每一次出手都能将球投进。”

  罗伊全场27次出手命中14球,21次罚球命中19球,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上周刚以38分刷新了自己的得分纪录,而今天的表现足以证明他已正式迈入超级球星行列,不过假如他能够再多拿2分,那么就可以打平当年由达蒙-斯塔德迈尔创下的球会纪录。

  “真的是不声不响拿下的52分,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不断将球投中。”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我们差不多每晚都希望他能有这样的表现。”

  这位年轻后卫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6.4分,而今天他更是享受到了玫瑰花园球馆中传来的一阵阵“MVP!MVP”的呼喊声,“我的首要目标是赢下比赛,而不是夺取MVP,更不是入选全明星。”罗伊说。

  除了罗伊外,开拓者队另外一位后卫史蒂夫-布雷克也有22分和10次助攻进帐,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全场拿下16分,而这场胜利也使开拓者队结束了近年来对阵太阳队的11连败。

  反观太阳队,阿玛里-斯塔德迈尔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3分,马特-巴恩斯和沙奎尔-奥尼尔分别有22分和19分进帐,史蒂夫-纳什状态一般,全场拿下15分和11次助攻。两队今天的进攻手感都很不错,太阳队命中了12个三分球,而开拓者队也毫不示弱,全场投中11个三分,而当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罗伊的两罚全中最终锁定了胜利。

  “我们白白让胜利溜走了。”太阳队中锋奥尼尔说:“我们的拼抢不够积极,而且也绝不可以出现16次失误,更不能让对方核心球员拿下52分,这实在难以接受。”(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