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勇士瞄准戴维斯接班人 独狼遭老东家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31  新浪体育
今日NBA:勇士瞄准戴维斯接班人独狼遭老东家羞辱

马布里?零兴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今天只有两场比赛上演,虽然布兰登-罗伊在玫瑰花园的表现相当精彩,但联盟赛场外发生的故事同样不容错过。以下就来总览一下今天曝出的各种场外新闻和流言——

  交易菲尔顿

  山猫主力控卫雷蒙德-菲尔顿近日被卷入了交易流言当中,《夏洛特观察者报》曝料山猫和勇士正在讨论,把菲尔顿送去金州,换来安东尼-兰多夫或者布兰登-赖特中的一名。山猫需要年轻有活力的内线,而勇士则希望菲尔顿能接拜伦-戴维斯的班。

  爵士担忧

  爵士当家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今日接受采访时再度证实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选择跳出合同。”布泽尔说,“我将选择跳出,我想不出什么理由不这么做。无论对于我还是对于我的家庭,这都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但我也想看看爵士下一步会怎么做。”爵士想要留住这位全明星大前需要好好下一番心思。

  布兰德受伤

  据YahooNBA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费城76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因为右肩受伤将缺席1个月。在当地时间周三,76人队客场93-8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在一次防守中被雄鹿队新秀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撂倒在地,伤到了右肩,中途退出了比赛。这位以6年八千万身价加盟76人的全明星大前本赛季还没有跟身价相匹配的表现。

  沃克被买断

  孟菲斯灰熊今天正式宣布,买断安东尼-沃克的合同,这位三届全明星夏天被交易到孟菲斯,本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打就被球队遗弃,他的合同年薪是908万,据灰熊方面透露沃克在买断金额方面做出让步,但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独狼没人要

  近日传出消息,太阳想在近期引进一名控卫,今天媒体采访太阳经理史蒂夫-卡尔,问他是否会考虑即将被尼克斯买断的斯蒂芬-马布里,科尔的回答是:“我们对他的兴趣为零。”这话肯定会让马布里非常没面子,要知道当年他也曾是菲尼克斯的当家球星。

  球衣退役

  开拓者的30号球衣,两天前刚刚为特里-波特退役过一次,而今天他们又为鲍比-格罗斯再次退役了一次,这位6尺6寸的明星小前锋曾在开拓者效力七年,为球队的唯一一次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开拓者球馆上空挂上了两间30号球衣。

  (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顿 马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