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用速度拖垮疲惫马刺 波帅抱怨赛程安排不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凭借着德怀特-霍华德复出后的出色表现,奥兰多魔术队主场以90-78击败了强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此役霍华德贡献了14分和13个篮板球,而魔术队则迎来了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并遥遥领先东南分区。

  “现在打的真顺。”魔术队当家控卫贾米尔-尼尔森在谈到魔术队近期的表现时说,除了霍华德外,拉沙德-刘易斯和希杜-特科格鲁分别有15分和11分进帐。

  马刺队头号球星蒂姆-邓肯拿下了全队最高分19分,虽然他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达23分,但第四节一波13-4的进攻高潮使他们又再次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只可惜尼尔森连续命中将胜利锁定在了魔术队的手中,“我们充满斗志地打比赛,因为没有人相信我们能赢球,他们都怀疑我们的实力。”尼尔森说:“我们必须为球迷们而战,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霍华德在第四节早早地领受到了个人第5次犯规,因此他不得不被提前换下场,但魔术队此时已经基本能够确立比赛的胜利,“我们知道对手正在经历着一次非常艰难的背靠背比赛,所以我希望我们的球员们能够提升比赛速度。”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

  提升速度后的魔术队在比赛中占尽优势,他们上半场的快攻得分便远远高于对手,“每个人都觉得这次的背靠背非常难对付。”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时间安排的太不合理了,我们大清早才抵达这里。”

  马刺队在上半场的投篮感觉实在糟糕,全队仅有28%的命中率,控卫托尼-帕克更是10投仅中1球,邓肯的7次出手也只命中2球,这使魔术队轻松将差距拉开,“他们在需要得分的时候屡投屡中。”邓肯说:“尼尔森打的很不错,很显然,他每次遇上我们都打的很出色,对手的球转移的不错,而且还投中了不少大号3分。”

  “马刺队可不希望看到我们能够投进那么多3分。”尼尔森说:“不过我们拥有着不少擅长投3分的球员,我也会在他们出现机会的时候继续将球传到他们手上。”(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