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为何搞不定篮网魔咒 一项数据竟跌至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最后一次20秒暂停,弗兰克径直走向场内。他只把五个待会儿将要上场的队员叫到自己身边。当地转播电视台YES TV把镜头对准了教练,镜头里没有战术板,没有助理教练的跟随,弗兰克在简单地说了几个词之后,做了一个握拳的姿势,匆匆走回了教练席。

  “噢,就是告诉他们最后拼一把,为这些还留在球馆的球迷负责,以及一些鼓励的话语。”弗兰克因为感冒,本身喉咙就已经沙哑了,比赛完了反而比上午训练时要清亮了一些。然而比赛结果显然让他的精神状态更糟糕了。转身回办公室时,他做了一个非常无奈的表情,“就连这样的比赛也赢不下来,见鬼!”

  输掉这场之后,篮网的主场战绩跌到了4胜8负,这个成绩在东部只能排倒数第二。这场比赛是篮网四个连续主场的开始,可弗兰克原本希望用对爵士的比赛完成突破。

  直到上半场结束,他和斯隆本赛季最后一次较量,原本又将以弗兰克完胜而结束。斯隆在电视屏幕里大声抱怨着球队因为需要去纽约作赛前投篮训练造成的奔波,ESPN网站的专栏作家谢利丹则在和美联社的记者布莱恩讨论爵士的慢节奏风格根本无法适应篮网的简单战术。

  或许就在那时,弗兰克和队员一样,都以为胜券在握了。当球队以27比7结束第一节时,他率先走进球场,冲场上的队员们一个劲儿的鼓着掌,直到每个队员坐回自己的位置。因此,当科弗尔,基里连科作为第三节先发,当基里连科在第四节最后三分钟突然换防卡特这两记胜负手放出时,弗兰克仍然还在按部就班的摆弄着自己的一招一式。

  “第二节,基里连科的上场改变了比赛,”赛后弗兰克悔之莫及,“对方的反扑从第二节就开始了,直到第三节我们还控制着比赛,可是最后时刻,我们的队员出现了体能上的问题。大家都无法再持续保持对禁区的冲击,也再也没办法投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