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PPO签约NBA 引发手机行业体育营销热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业内传的沸沸扬扬的OPPO签约NBA的消息得到证实之后,OPPO正式与可口可乐、麦当劳以及阿迪达斯等全球知名品牌一起,加入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阵营。

OPPO签约NBA引发手机行业体育营销热议
OPPO签约NBA引发手机行业体育营销热议

  作为在时尚数码领域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OPPO纵然已经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口碑,但根据NBA以往选择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的严格标准,与其合作的大都是拥有几十年历史文化沉淀的世界著名品牌,在这种情况下,OPPO的竞争优势在哪里?反言之,选择NBA作为合作伙伴,与大多数品牌所采用的只邀请一些体育明星来为自己代言相比较,它们的差别又在哪里?

OPPO签约NBA引发手机行业体育营销热议
OPPO签约NBA引发手机行业体育营销热议


  作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合作伙伴,OPPO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却有着更丰富飞内涵:游走于“资深”与“青春”之间。“资深”是因为OPPO品牌在业界的优秀表现——品牌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数码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密切关注最新时尚元素,在产品上更加重视操作的人性化与工业设计的精致唯美。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准确的市场定位,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传递给消费者的可炫耀性使用体验,在竞争激烈的数码市场脱颖而出,博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青春”则是因为OPPO手机在年初的推出,也将继续引领潮流风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心动选择。对于此次双方的合作,OPPO相关负责人表示:“OPPO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塑造品牌个性和内涵,努力为年轻人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更多的品牌消费感受,因此,在营销策略上走的是和其他品牌不一样的路。”

  ”

  OPPO在年轻一代心目中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

  和NBA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提升OPPO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而推崇年轻文化,从不单纯为迎合市场而违背自身的品牌定位,也是OPPO品牌营销思路的核心,坚守自我风格和定位,同时积极与全球知名品牌(最近的包括有上半年的欧洲杯体育营销)加强合作,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可以说,OPPO选择NBA作为合作伙伴,一方面肯定也是看中NBA的巨大影响力,另一方面,更是出于对NBA激情四射、坚持不懈与不断进取等专业体育精神的认同。与OPPO一样,如今NBA选择合作伙伴最看重的并不是仅仅是企业的规模与财力,作为一个本行业内的领航者,寻求品牌文化上的共鸣亦是其专业标准中的重要部分,因此无论是目标群体,还是发展潜力,OPPO与NBA都可以说是志同道合。(更多推广活动和合作细节,关注www.oppo.com)

  最能代表NBA文化的“NBA大篷车”乐意接受OPPO文化

  诚然,品牌文化内涵的契合形成了双方合作的先决条件,而OPPO品牌本身的高端品质和时尚内涵更是NBA选择这位年轻伙伴的关键原因。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此次国际化的体育营销合作,OPPO品牌将很有可能冲破行业(音乐、数码及通信领域)限制,在体育、人文等更广阔领域得到传播,到达手机行业营销水准的全新高度。

  想知道了解合作详情,不妨关注下它们的官方网站:www.oppo.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OPPO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