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赞火箭一号鼓舞全队 不惧魔鬼赛程稳定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8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经过一天的休整,火箭队员们开始了新一轮的艰苦赛程:五天四场比赛,两个背靠背。目前球队核心球员已经到齐,只有阿尔斯通还有伤病在身。其他球员已经步入了正轨。今天穿着一身黑衣的老帅同记者们聊起了火箭队最新的情况。

  谈到即将到来的艰苦赛程,老帅说:“当然,五天四场比赛总是十分困难的。但是,每支球队都在经历着同样的事情。我们也没有什么不同,有些球队甚至更糟糕。像他们钟爱的湖人队,他们要在外面晃悠四五天,然后在圣诞节飞回去,参加下午的比赛,这可能更糟糕。但是这就是你需要打交道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准备好明天的比赛,然后就要上路了。”

  对于球队的现状,阿德尔曼说:“我们被麦蒂在场上的表现所鼓舞。你看到了一些提高,看到他移动得很好。当你看到他,阿泰,巴蒂尔和姚明一起上场,当他们健康的时候,我们就有了一个很难防守的阵容。我们的队员们开始归队了,我想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经过几次训练,学习了我们从没在一起学习过的东西。”

  对于球队目前排名不太令人满意这样的说法,老帅说:“我听姚明还有其他球员都说过。名次排行不是很重要,如果你的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就倒向另外一边了。这就是态度。82场比赛的赛程就是这样,你必须要一场场的打。我从没有想过我们会像去年一样打上22场连胜。即使你认为你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更好,你必须要现在就赢得比赛,必须表现稳定,必须让球员得到提高。布鲁克斯本赛季就给了我们很大的提升,还有海德,瓦佛尔都在不同的时候站了出来。我们大个子一直都很稳定,我喜欢看到姚明和我们三个大前锋表现稳定。我只是希望我们做为一支球队可以表现的很稳定,进入到我们的节奏中。”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