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大赞尼克斯跑轰战术 称德安东尼定能招来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 前天迈克-德安东尼率领的尼克斯队大闹斯台普斯中心。这场比赛,大多数人都认为湖人队会轻松取胜,但最后湖人却只以116比114险胜对手2分,而且这还是在15分大逆转之后才赢得的。赛后,各方对德安东尼的褒扬不绝于耳,专家也纷纷夸奖他对尼克斯的成功改造。今天《新闻日报》报道,湖人老大科比-布莱恩特也忍不住赞扬起尼克斯队。科比表示,以新尼克斯的出色表现,2010年他们一定能招揽到大牌巨星,而德安东尼就是主要原因之一。

  “显然那将是一个巨大的球员市场,而且球员们都喜欢德安东尼,喜欢为他打球。”科比直接表达了他对德安东尼的赞誉。科比与德安东尼有很多客观联系,最早要追溯到德安东尼在意大利打球时期。当时年幼的小科比和父亲乔-布莱恩特也生活在意大利,乔-布莱恩特同样是意大利联赛的明星,而科比似乎更爱德安东尼,他甚至把德安东尼封为自己的偶像。时间转到2007年,科比首次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了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而德安东尼正是这届梦之队的助理教练之一。今年夏天,科比又和德安东尼一起来到北京,帮助美国队夺回了失去8年的奥运金牌。

  当然,德安东尼留给科比的也不都是美好回忆。科比的湖人队与德安东尼的前东家太阳队同属太平洋赛区,每个赛季至少要交锋4次。2005/06和2006/07两个赛季,两队更是连续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相遇。那两次都是德安东尼赢了,一次4比3,一次4比1,这让科比在离开沙奎尔-奥尼尔之后,连续三年没有闯过季后赛首轮。在07赛季结束后,科比甚至曾公开表示想离开湖人队。

  不论回忆是甜蜜还是惨痛,科比现在对德安东尼仍然充满敬意。科比表示尼克斯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他说:“尼克斯队把战术执行的非常好,他们的进攻速度和攻防转换都非常快。他们的球员已经融了战术系统,尼克斯队的进步非常大。”

  科比在本赛季结束后有权选择跳出最后两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湖人上赛季成功打进总决赛,本赛季又开出了21胜3负的好头,科比现在已经无意离开洛杉矶。尼克斯队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他们将未来的目标锁定在勒布朗-詹姆斯身上,科比和德安东尼的牵手恐怕只能在梦之队见到了。

  此外,科比非常看好尼克斯队1米75的后卫内特-罗宾逊,他会促使湖人队在赛季末努力争取签下这位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小个子扣篮王。而科比不是唯一看好罗宾逊的成名球星,在他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史蒂夫-纳什和奥尼尔等人都表达过对罗宾逊的欣赏。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