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全明星大前伤别2008 八千万先生让主帅心太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3:39  新浪体育
76人全明星大前伤别2008八千万先生让主帅心太寒

76人队明星三人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Yahoo!NBA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费城76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因为右肩受伤将缺席1个月。

  在当地时间周三,76人队客场93-8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在一次防守中被雄鹿队新秀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撂倒在地,伤到了右肩,中途退出了比赛。在此之前,布兰德拿下了4分,6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

  赛后,布兰德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右手肱骨头轻微骨裂和右肩关节唇轻微撕裂。76人队队医杰克-麦克菲利米表示,布兰德这次受伤不需要进行手术。

  本赛季前,76人队签下布兰德以增强球队内线实力,加上全能扣将安德烈-伊戈达拉、经验老到的控位安德烈-米勒以及防守悍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组成了一支颇具竞争力的球队。但是这支球队可谓命运多舛,伤病阴影再一次笼罩费城,布兰德的受伤无疑给这支欲冲进季后赛的球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尽管76人队上场比赛拿下了雄鹿队,尽管球队目前战绩11胜14负排在东部第9,与前面的迈阿密热火队(12胜12负)、新泽西篮网队(12胜12负)以及芝加哥公牛队(12胜13负)这三支球队胜差不到两场,很有希望冲击季后赛。但是从长远看,缺少了布兰德,76人队失去的不仅仅是每场16分10板,更多的是失去了一个全明星内线的威慑力,失去了完整阵容,也失去了追逐前面球队的机会。

  布兰德在本赛季前和76人队签了一份5年8000万的肥约,但是他的表现远远不如在芝加哥公牛队和洛杉矶快船队时期。本赛季布兰德出赛22场,场均贡献16.4分,10个篮板的表现应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与他的身价相比,布兰德似乎有点昂贵了。球队的主教练莫里斯-奇克斯也对布兰德的表现很失望。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兰德 76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