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鱼替补不满禅师安排 急需融入三角战术支援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一,洛杉矶湖人队的替补控位乔丹-法玛尔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一次交谈,他们就比赛战术安排交流了不同意见。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湖人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比赛时,法玛尔不满之情溢于言表。原因是在比赛第四节还剩下4分01秒时,主教练杰克逊将他换下场,法玛尔冲到场边激动地与菲尔交谈了几句。整场比赛法玛尔仅仅上场9分钟。

  当地时间周三球队训练后,法玛尔跑到主教练办公室和菲尔进行交谈,表达了自己对现在扮演的角色不满。法玛尔说:“不是菲尔叫我去那的,而是我要求和他交谈。仅仅尝试着面对一些问题。”说到法玛尔冲进主教练办公室这件事,杰克逊说:“我当时感觉他肯定遇到麻烦了。”

  在这个赛季早些时候,杰克逊允许法玛尔可以自由的下快攻,阵地进攻时多用挡拆而不是三角战术。但是现在,法玛尔承认,杰克逊希望他在进攻端更多进行三角战术配合,减少快攻,除非机会很好。法玛尔说:“我询问过他们,想知道到底他们想要我做什么,这样我才能在场上完成任务,而不是限制我上场。我从没有埋头打自己的球,我只是在组织进攻而已。这影响了我的表现和我所做的工作。我是球队的替补后卫,上场时间很有限,所以我要在短短上场时间里做到最好,将教练布置的任务和球队的组织工作很好的完成。”

  本赛季法玛尔各项数据都呈下滑趋势,每场替补上场19.7分钟,场均7.8分,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5%,三分命中率为32.8%。尤其是命中率方面下降明显,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6.1%,三分命中率也有37.1%。对于这名年轻后卫来说,数据的明显下降,在球队战术体系中的角色边缘化,心中肯定有所不满。法玛尔是位很有实力的球员,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在今年这支更有雄心的湖人队中尽快找到合适位置,恢复状态,保障湖人队的板凳实力。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