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主帅承认追逐穆叔 里弗斯:我预感他将回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8  新浪体育
绿军主帅承认追逐穆叔里弗斯:我预感他将回火箭
大叔快来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凯尔特人队对迪肯比-穆托姆博很感兴趣,但是他预感穆托姆博会回到休斯顿火箭队。

  在被问到是否已经和穆托姆博就加盟的事宜进行过交谈时,里弗斯回答:“经常交流,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朋友,他将要回到联盟,上周我们还谈过,他表示马上回到联盟。”

  同时里弗斯也为难的表示:“我们球队薪金总额已经超支了,所以这阻碍了我们做很多事情,但是我们还是会关注每一个球员的。”

  昨天,穆托姆博出席了一个由联合国组织的,本-阿弗莱克导演的一部有关穆大叔祖国——刚果民主共和国难民的电影宣传活动。穆托姆博电话里接受采访时说:“我和阿弗莱克说我将去他的家乡打球,他说‘来吧,我们非常欢迎你。’他真是个好人。”

  穆托姆博表示他打算在圣诞节后与某支球队签约。他说:“我的经纪人大卫-福尔克已经和凯尔特人队商谈过,我也得到其他球队的邀请,他们想要我在球场上还有板凳席上都有所作为。”

  上个赛季在火箭效力时,穆大叔就是那种在场上和场下都能起到激励作用的球员。拥有只手遮天的防守本领的大叔,让火箭队对他难以割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目前表示球队很想重新签下穆托姆博,但是有难度,因为这会增加球队薪金总额。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