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手中握着一颗最放心棋子 巨人杀手因何错失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关键时刻,凯文-加内特依然是最让人放心的球员。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联盟领头羊波士顿凯尔特人经过苦战在客场以88比85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加内特在比赛的最后一节独取10分,成为绿衫军的取胜关键。

  加内特全场拿下18分,但前三节这位“绿巨人”却表现平平,10投仅2中。不过,加内特在第四节恢复了往日的神勇,5投5中,令老鹰在近10场主场比赛中第二次遭遇失利。

  “我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跟KG说,你需要带领我们从这里全身而退。”凯尔特人后卫拉简-隆多说道,“我说,你想办法做点什么吧,他回答我说’没问题’。”

  凯尔特人在险胜后取得了24胜2负的队史最佳开局。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加内特表示:“现在的战绩说明我们打得不错。我们希望能打出冠军队应有的水准。这就是我们在一起比赛的目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再次赢得总冠军。”

  而对于自己今天在末节的发挥,KG则淡淡的一笔带过:“我在这里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工作。完成那些本该由我来做的事情。”

  凯尔特人主帅道奇-里弗斯对球队在最后时段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夸赞道:“我们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投中了几个非常精彩的进球。KG有两个球真是投的不可思议。”

  亚特兰大老鹰自上赛季季后赛起,每次遇到凯尔特人似乎都能发挥出极高的水准。在本赛季双方的另外一次交手中,凯尔特人主场仅以103比102、1分的优势惊险获胜。目前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0胜1负,主场14胜1负。

  “有些时候这样的战绩似乎对我们来说也是种压力,而且越来越大。当然,这种压力给我们带来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全场贡献16分的雷-阿伦说道,“我还从没有经历过这么长的一波连胜。能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让我感觉非常不错。我认为我们的胜利基于赛前的充分准备。”

  老鹰的乔-约翰逊虽然同样在第四节拿到他全场20分中的10分,但在比赛结束前2.7秒时约翰逊错失了一个本可以扳平比分的罚球,致使老鹰不得不再次犯规,而阿伦随后稳稳的将两记罚球送入篮筐,锁定了胜局。在约翰逊罚丢那致命一球之前,他这场比赛已经连续7罚全中。

  “我本有机会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我却错失了那第二个罚球。我投中了第一个后,思想上有些大意了。”约翰逊解释道。

  马文-威廉姆斯为老鹰贡献了16分,约什-史密斯和迈克-毕比各自添上了14分。

  “我们的战术是成功的,并且让乔走上了罚球线。他是过去四年一直带领这支球队前进的球员,如果这样的球员都会出现将球罚丢的情况,那你也不能假设如果换个人去罚就能保证两罚全中了。”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说道。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