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关键时刻被AK47防死 哈里斯:我们气馁退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篮网恐怕是这个联盟最奇怪的一支球队了,他们可以在第一节让一支球队只拿7分,却又在第四节让这支同样的球队得到40分。

  在IZOD中心,篮网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爵士成了那支球队,最终他们以92-103惨遭对手逆转。

  “我们太放松了,”卡特说道。“我们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知道对手一定会反击的,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顶住他们的反扑,可是我们把事情搞砸了。”

  这场主场失利之后,篮网的主场战绩变成了4胜8负。要知道,篮网上一次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输球,还是2001年,当时他们输给了温哥华灰熊(后迁至孟菲斯)。

  首节比赛,篮网打出了一波27-5的进攻高潮。但是,爵士在第二节突然使出联防,篮网顿时慌了手脚,单节19投5中,而爵士则在安德烈-基里连科和凯尔-科沃尔的带领下,不断缩小差距,半场仅以31-39落后篮网。

  “局面在第二节彻底改变了,”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在后面的比赛里,我们始终没有调整过来,他们非常有侵略性的肉搏打法,让我们有些不适应。我们不能进行很好地进行串联,无论是投篮,还是打内线,都不能连贯在一起。”

  事实上,第四节开局阶段,篮网还以69-63领先。但是,老帅杰里-斯隆被罚离场,再度激起了爵士的斗志。虽然卡特在终场前6分钟左右,帮助篮网以80-77保持领先。但是,爵士随后用“AK47”严防卡特,并自己连续4次进攻得手,用一波11-0的攻击波甩开了篮网。

  “当我们失去了冲击力的时候。说真的,我不愿意再给这支球队找借口了,”德文-哈里斯说道。“当对手不断得分时,我们就是退缩了,气馁了。”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