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爵士单节七分破纪录 篮网末节溃败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篮网在主场以92-103被爵士大逆转。篮网一度领先了22分,但被翻盘。易建联6投1中,仅拿下2分,并抢下7个篮板。文斯-卡特得了32分,德文-哈里斯21分11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得了15分7个篮板。

  爵士(16-11)结束二连败,2003年3月以来,他们首次客场击败篮网。梅米特-奥库尔拿下23分9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8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勒-劳里也得了18分9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11次助攻。

  美联社:爵士单节7分却上演大逆转

  第一节篮网无法阻挡,哈里斯的三分球让篮网打出15-2的高潮,爵士第一节只得到7分,这是他们1981年和湖人的第二节比赛得到5分之后的最差成绩。他们在第四节中段反超,奥库两次罚球让爵士88-80领先。他全场比赛得到23分9篮板,让球队在没有卡洛斯-布泽尔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米尔萨普得到了他连续第13场比赛的两双。

  卡特得到32分,篮网浪费了20分的领先优势。他们曾经在2001年领先当时的温哥华灰熊23分却输掉了比赛。篮网下场比赛的对手是达拉斯小牛,这是基德转会后第一次回到新泽西。

  篮网官网:在第四节被击败

  哈里斯本场表现不错,得到21分11助攻,他表示:“爵士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第四节干的很漂亮,我们却没有予以回应。”主教练弗兰克认为:“他们有很多身体接触,这让我们很不适应。他们给我们的禁区带来了很大压力。”篮网第一节让爵士只得7分,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一节让对手得分的最低纪录。

  爵士官网:东部之旅的难得胜利

  斯隆在第四节吃到两次技术犯规,但球队却最终逆转了篮网。第一节爵士19投3中得到7分,第二节依靠基里连科的发挥,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分。第三节两队火力都打开,爵士依然落后6分。但第四节爵士得到40分,取得了东部客场之旅的第一场胜利。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