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2分骑士大胜群狼 戈登“打四分”击沉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34  新浪体育
詹姆斯32分骑士大胜群狼戈登“打四分”击沉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又开始大胜,在客场痛击森林狼;快船开始复苏,但今天在加时败给公牛,本赛季第一个连胜止步于三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3-森林狼70

  骑士(21-4)11连胜刚被终结,森林狼成为他们的出气筒。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6个篮板,德朗特-韦斯特21分5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13分11个篮板,“大Z”伊戈斯卡斯继续缺阵。

  森林狼(4-21)11连败。阿尔-杰弗森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麦克-米勒14分7个篮板,克雷格-史密斯和凯文-奥利各得12分。

  上一场不敌老鹰,骑士的11连胜终止。今天碰到森林狼,骑士不会给他们机会,顺利拿下比赛,让森林狼遭到了14年来最长的连败。

  詹姆斯詹姆斯32分骑士大胜群狼戈登“打四分”击沉快船 全场20投14中,在场上打得非常轻松。在前32分钟,他只投失一球,还是中场结束前的后半场超级远投,而且这个球还差点进了。上半场骑士以44-36领先。

  本-华莱士和瓦莱乔也是功臣,他们不断夹击杰弗森,使森林狼失去节奏。尽管如此,森林狼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4-2,将13分的差距追成56-57。不过他们未能反超,里安-戈麦斯连续三分不中,骑士以63-56结束前三节。

  詹姆斯进攻则非常顺利,在第四节拿下14分,骑士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后以82-63领先了19分,胜负失去悬念。

  比赛将结束时,只剩下了几千观众,他们为森林狼旧将瓦利-斯泽比亚克起立致敬。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快船109-公牛115(OT)

  公牛(12-13)加时苦战过关。本-戈登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打四分”成功,为他们取得加时机会,全场拿下了22分,德鲁-古登18分11个篮板,诺希奥尼拿下22分。

  快船(7-18)三连胜终止。马库斯-坎比抢下了27个篮板,打破了此前24个的个人纪录,他还得了19分,盖帽4次。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索恩顿20分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7分,拜伦-戴维斯16分12次助攻。

  由于兰多夫的出色表现,快船的篮下越来越猛,他们也开始不断获胜。今天客场对公牛,快船内线完爆对手,在篮板上以55-39占绝对优势。可惜他们错失了在常规时间锁定胜局的机会。

  第四节还有3分46秒时,诺希奥尼在一分钟内两度三分命中,公牛连得8分后,以98-94反超。快船的篮下大将开始发威,兰多夫两罚两中,此后他又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索恩顿和坎比也相继得手,快船还以一波12-4后,以106-102超出。

  本-戈登在常规时间还有20秒时三分命中并造成快船新秀埃里克-戈登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将比分扳平。快船最后一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坎比在常规时间就抢下23个篮板,加时后不久他就打破了自己此前24个的纪录。兰多夫连得3分,快船取得领先,但此后连续失手,公牛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42秒时,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113-109超出。

  快船此后还是未能投篮命中,最后3分39秒一分未得,不得不与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再见。(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坎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