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绝杀老鹰取16连胜 激情战步行者击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绝杀老鹰取16连胜激情战步行者击倒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步行者与勇士疯狂对攻,主场作战的步行者苦战过关;76人在主场击败了雄鹿,新帅托尼-迪列奥上任后两战两胜;凯尔特人再次遭到老鹰的狙击,最终惊险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20-步行者127

  步行者(9-16)二连胜。丹尼-格兰杰拿下了4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雷特-杰克24分6个篮板,马库斯-丹尼尔斯23分。

  勇士(7-19)四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29分9个篮板,马科-比林内利首发,得了21分,史蒂芬-杰克逊20分6个篮板,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6分10个篮板,科伦纳-阿祖布克18分9个篮板。

  两队都是跑轰类型,一开场就大举对攻,上半场双方战成了68-62,步行者领先。

  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后一节双方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4分钟时,杰克两罚两中后,步行者以110-109反超。勇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步行者将比分略为拉开,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以118-112领先。

  比德林斯两罚两中后,勇士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杰克还以一记三分,而勇士关键时刻出手仍未能命中,直到比赛还有15.4秒时,勇士才由杰克逊投中一球,这是他们4分钟来首次投篮得分,为时已晚。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雄鹿88-76人93

  76人(11-14)二连胜。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了25分,安德列-米勒是首发球员中唯一上双的,拿下了19分。安德列-伊高达拉14投仅2中,只得4分。

  雄鹿(11-16)二连胜终止。卢克-里德诺14分,替补出场的查理-贝尔也有14分进账,理查德-杰弗森11分。

  换帅之后,76人斗志十足。虽然前三节以67-72落后,但最后一节76人仍然信心十足,不断缩小差距。比赛还有8分23秒时,雄鹿以79-75领先,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76人打出一波11-2,在本节还有4分26秒时,斯佩兹与米勒空中接力扣篮后,76人一举以86-81超出。

  比赛还有1分05秒时,雄鹿以88-92落后,此后他们连续错失缩小差距的机会。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1.3秒时两罚一中,76人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凯尔特人88-老鹰85

  凯尔特人(24-2)取得了16连胜。凯文-加内特得了18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8分7个篮板,雷-阿伦最后时刻罚中关键两球,得了16分,拉简-隆多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老鹰(15-10)三连胜终止。乔-约翰逊拿下20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6分8个篮板,麦克-毕比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4分。

  面对凯尔特人,老鹰并不畏惧,在季后赛,他们就与凯尔特人大战七场,而本赛季此前的交锋,他们也给凯尔特人造成麻烦。无奈,最后时刻胜利仍属于凯尔特人。

  老鹰今天又给凯尔特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全场都不落下风。在比赛还有48.7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后,老鹰还以84-83领先。关键时刻加内特还以一球,凯尔特人将比分超出。

  约翰逊此后有机会将比分超出,但他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仍然未能得手。老鹰只能犯规,隆多两罚仅一中,老鹰还有机会。约翰逊也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抢到了篮板,雷-阿伦在比赛还有0.7秒时两罚两中,凯尔特人领先3分。

  毕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老鹰遗憾失利。(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