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老板:没想过交易姚麦 2010六大巨星必选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经历了25场充满了受伤,阵容变化和不稳定的常规赛之后,但是火箭老板对于球队的信心却从来没有动摇过。

  在上个赛季之后,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就确定了新赛季的策略,就是围绕着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建设球队,而现在,亚历山大更加坚持了这点。面对记者,亚历山大表示:“我现在依然相信他们能够保持健康,并希望围绕着姚明和麦蒂建设一支球队,任何东西都没有变化。当然,这个计划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姚明和麦蒂的身体健康。现在看起来姚明非常健康,而且打得不错。麦蒂的腿上有点小伤,不过看起来他已经克服了这些困难,你现在可以看到麦蒂有多么出色。我想说的是,麦蒂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依然拿到了20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他这个位置,你换一名球员试试。(能有这么好的数据么?)”

  这一切是亚历山大在参加姚明的一个慈善基金会的命名仪式上说的,他表示他并没有因为麦蒂的伤病而改变自己建设球队的计划,因为麦蒂的伤病对于亚历山大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亚历山大还表示,他非常赞同麦蒂在之前7场比赛中休息,进一步巩固自己腿部恢复情况的决定。

  亚历山大明确表示,他根本就没有想过用两名球星中的任意一名去交换其他球员,而且火箭也没有接受到任何这方面的交易请求。

  亚历山大说:“没人打电话给我。让我多想会儿,对,没有任何人打电话给我。”

  虽然说亚历山大对于现在火箭的阵容非常支持,但是他也表示,2010年众多的大牌自由球员可能将在那个夏天给球队带来另一名重量级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博什,阿马尔-斯塔德迈尔,马努-吉诺比利,斯蒂夫-纳什和麦蒂在那个时候都会成为自由球员,而姚明也可以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对于这种情况,亚历山大反而感到非常兴奋:“那可能是NBA历史上最有趣的一个夏天了,你没法预测未来。我想我们肯定会加入到那场游戏中,我们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去寻找那些我们需要的球员。”

  可能一直到那个时候,亚历山大都不会对于阵容进行大的调整。亚历山大表示球队一直想要重新和迪肯姆贝-穆托姆博签约,不过前提是要避免球队交纳高昂的奢侈税。也就是说,按照现在的情况,他们能够给穆托姆博的工资是250万。

  亚历山大表示,7115万美元的工资上限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限制,除非火箭有机会在市场上获得非常,非常伟大的球员。亚历山大说:“我总是说,除非你能够让我看到一名非常非常伟大的球员,一名我觉得能够改变球队的球员。我喜欢穆托姆博,不管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名朋友。不过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却已经早就不是非常,非常伟大的球员了。”

  在上赛季姚明受伤了之后,穆托姆博接管了火箭中锋的位置。但是在姚明和穆托姆博都健康的55场比赛中,穆托姆博的场均上场时间甚至少于2分钟。亚历山大表示,他希望进一步的了解球队的伤病情况。

  亚历山大说:“阿泰一直很健康,巴蒂尔也是一名身体健康的运动员,阿尔斯通的受伤,感谢上帝我们还有布鲁克斯这样一名出色的替补。其实就阿尔斯通拿的工资(490万美元年薪)来说,他是一名性价比非常高的球员。控卫和中锋是最难寻找的两个位置,我想我找不到一名比他更好更合适的控卫了。要想决定球队阵容的问题,我起码得看着球队用完整的阵容打10场比赛。你需要看看麦蒂的健康情况,看看姚明的的身体情况,而阿泰一直在带伤作战。”

  不过亚历山大还是表示,他喜欢火箭昨天的表现。

  亚历山大说:“我们的主力控卫昨天没法上场,不过我依然看到了一个我们球队的蓝图。作为一个已经存在了16年的机构,我和我们,我们一直在寻找让球队进步的机会,我们从来没有停止寻找,停止工作。不管现在在球队中的球员是谁,不管以后在球队中的球员会变成谁,让球队进步永远是我们的工作哲学。如果我们能够连续获得20场比赛的胜利,每件事情看起来都非常完美。也许我们会停止下来,但是现在,一直到那样的情况发生之前,我们都会寻找让球队进步的机会。”

  (阿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