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病毒感染湖人迷糊 为何说他比飞侠更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59  东方体育日报

  周一晚上,保罗·加索尔觉得自己的喉咙火辣辣地疼。医生告诉他,可能是咽喉感染到了病毒。第二天是湖人主场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加索尔坚持来到了球场,但是15分钟之后,他又被队医送回了家。虽然球队需要他,但是他需要休息。

  湖人本赛季到现在只输了三场比赛,其中令人意外地包括步行者和国王这样的弱队。遇弱则弱几乎成了湖人的“队标”,昨天与尼克斯队的上半场比赛同样如此,“紫金王朝”被人打得灰头土脸,半场结束甚至落后了对手15分,让老禅师颜面无存。

  面对采取“跑轰战术”的尼克斯队,湖人上下像是被加索尔的流感病毒感染到了那样浑浑噩噩,不管防守还是进攻都不像样。自从第一节被尼克斯队以9分优势领先之后,病恹恹的湖人队直到第二节结束都没回过神来,连科比在第二节中都只打出了6投1中的命中率,那么上半场投中11个三分球的尼克斯队,半场结束时领先湖人15分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也许是被球迷的嘘声惊醒了,中场休息之后,湖人队幡然醒悟,突然就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风水轮流转,尼克斯队的外线失去了上半场的手感,而运气也开始偏向主队,第三节一开始,湖人打出了一波11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上半场只拿到11分的科比本节状态也有所回升,有了8分进账。

  没有了以往比赛中前几节大比分领先的优势,湖人队的这个第四节比赛打得少有的积极主动。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的时候,湖人们的“复仇”之势更是盛极一时,“沉睡”的科比终于醒来,连跳投带扣篮加上远投三分,仅仅花了3分钟时间,科比就帮助湖人把比分扳平了。此后,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的尼克斯队做了一番“垂死挣扎”之后,错失了最后一个三分球的机会,也最终错失了创造客场掀翻湖人经典战役的绝好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