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无名小辈盯死MVP争夺者 完美表现已经不是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安东尼掘金队的得分利器,但球队真正的命门是昌西·比卢普斯。昨天,掘金在客场告负,比卢普斯全场只拿到8分,助攻次数仅为7次。本赛季,这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出现得分、助攻均未达两位数的状况,而掘金队的失利也就不难理解了。

  “对于他们来说,比卢普斯更能带动整支球队,所以我们首先要将他关死。”赛后,姚明承认球队在对付掘金时首要任务就是限制这位MVP球员的发挥。火箭对比卢普斯严加看防主要是因为上一次交手时,掘金后卫让休斯敦人尝到了苦头。本月初,火箭曾在丹佛以10分之差不敌对手,当时比卢普斯全场轰下28分,还为队友们输送了10个助攻。

  看防对方阵中的核心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很有一套。作为比赛中唯一一位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的球员,贡献18分、6次助攻的布鲁克斯始终缠住比卢普斯,后者全场的出手机会只有10次,而命中的次数仅为3次。因为阿尔斯通受伤,布鲁克斯临时顶替队友首发出场,主帅阿德尔曼评价他在比赛过程中“非常稳定”,而队友姚明也给予他充分的肯定,“他(布鲁克斯)很好地利用自己速度上的优势,这让我们全队的状态有所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