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被阿德尔曼放鸽子 老大未能登场只因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如果说昨天的丰田体育中心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那么注定有人是兴奋人群中的异类。弗朗西斯最终被球队留在了未激活名单上,看着队友们在球场上庆祝胜利,昔日的火箭老大心中必是感触良多。

  原以为阿尔斯通受伤,后卫线吃紧的状况会让弗朗西斯获得出场的机会。虽然远离赛场长达一年之久,但这位31岁的控球后卫始终做好了回归比赛的准备。韧带修复手术后,弗朗西斯便恢复了训练,他认为自己现在的状态已经能够胜任高强度的比赛,“我比去年要好多了,经过一个夏天我的自信心有所提高。”

  昨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二年级生布鲁克斯作为首发后卫出场,而弗朗西斯却只能成为场边的一名看客。主帅阿德尔曼起用小将,布鲁克斯的表现则证明了教练的用人不存在任何问题。如此看来,错过机会的弗老大需要更多的时间等待下一次复出良机的到来。

  本月初,昔日火箭队员莫布里宣布退役时,弗朗西斯也曾流露出失落的情绪。近日,在球迷活动中与姚明一起上了赌桌,弗朗西斯更渴望早日与好友兼搭档在比赛中重聚。如今,归期不定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眼前的训练做好,因为他希望当火箭3号重新排上出场名单时,自己一定是“准备就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