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特德隆开始领袖大战 阿联错失扣篮很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新泽西篮网(12胜11负)将主场迎战犹他爵士(15胜11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篮网能否再胜一场,阿联能否有所发挥,德文-哈里斯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控卫大战,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第三节,阿联再次回到场上,洛佩斯再次延续第一节开局的强打习惯,连续两次强打奥库均得手,刚才有个漂亮的翻身跳投命中,洛佩斯此前已经演练这个攻击手段很多次了,奥库回过头三分还了一个,篮网再落阵地,洛佩斯再次强打奥库造了犯规,两罚一中,洛佩斯一口气拿到了下半场开始阶段的5分。

  爵士似乎已经完全清醒了,反击速度很快,奥库再次跳投打板球进,这球易建联防守失位了,他去协防的时候漏了奥库。哈里斯虽然很快还了一个底角三分球,但是爵士已经开始发动了。

  德隆反击中轻松上篮得手,威廉姆斯也醒了,这段爵士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

  哈里斯突破分球,传给了德隆,哈里斯还是应该打得更合理一些,篮网的球大部分时间都在他手里,其余几个人几乎没怎么碰球。

  阿联现在防守端也完全空气了,被奥库强打得手,随后阿联又错过一个必进球机会,弗兰克随即用安德森再换下阿联。易建联刚刚那球准备扣篮,结果人站得太靠篮下,没中,篮板被奥库抢到,易建联直接对奥库犯规。

  洛佩斯继续强打,可惜球弹框而出,倒是“AK47”基里连科帮了篮网的忙,自己把球挡入了自家篮筐,不过技术统计将球算给了一起碰到球的西蒙斯身上,其实那时阿联也几乎可以抢到这个球,随后卡特再次强势出击,突破后上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打2+1得手,现在弗兰克已经完全将球交给卡特来攻击了。

  卡特也再接再厉,突破造成科沃尔的犯规,两罚命中,虽然篮网现在打法很单一,但是卡特攻击力确实足够穿透爵士防线,但是要注意爵士的反击,避免失误。

  现在双方拉开了阵地,德隆和卡特开始了领袖之争,先是德隆突破后上篮得手,随后卡特突破后造了库佛斯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德隆再中,卡特持球成为篮网的组织者,而哈里斯成了攻击后卫,哈里斯得到卡特传球,三分跳投命中,回过头来德隆反击中上篮被约什-布恩干扰被吹犯规。

  现在卡特完全接管比赛,但是不想此前只有他自己得分,在他的带动下,哈里斯也开始发威了,这大大抵消了德隆的威胁。

  今天篮网就是卡特和哈里斯的双枪在支撑球队,好在今天洛佩斯篮下强打也不错,看得出弗兰克现在已经有意打这个点了。但是通过德隆的状态回升后,爵士已经打开了,各点开花,和上半场那个低迷的爵士不可同日而语,篮网危险了。

  最终,第三节篮网69-63领先爵士。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