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丧失出手自信 太空易如何才能重燃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新泽西篮网(12胜11负)将主场迎战犹他爵士(15胜11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篮网能否再胜一场,阿联能否有所发挥,德文-哈里斯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控卫大战,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第二节,爵士开始阶段连投不中,布莱文-奈特作为爵士替补控卫效果一般,哈里斯休息了没多久,就替换卡特再次登场,上篮就用速度把爵士冲得混乱不堪,哈里斯中投手感也非常好,突然出手球进。

  安德森确实很玩命,他刚才就像一个后卫一样倒在地上和对手抢球,今天爵士的防守也没有做好,这样下去他们恐怕很难在季后赛有所表现。

  借着“AK47”基里连科的两罚全进,爵士终于将分数加到了10分以上,随后替补上场的新秀中锋科斯塔-库佛斯表现出色,4分4个篮板成了场上对爵士贡献最大的球员,洛佩斯的上篮也被库佛斯封盖了

  这段篮网失误开始增加,再度丢球给了爵士反击机会,奈特传给基里连科,后者空接爆扣得手,篮网看着爵士开始起势,弗兰克立刻叫了暂停。杜林今天连续三次空位三分不中,手感确实不行。

  暂停后阿联回到场上,不过基里连科马上在易建联头上爆扣,特伦登-哈塞尔延续着自己替补上场就有投篮得分的良好手感,接到肯扬-杜林传球,右侧底角中投命中。

  这一节爵士已经赢回来6分。本节比分爵士12:6领先。不过双方的进攻效率都比较低,双方实际防守端也没有太大的表现。

  还剩4分47秒,阿联现在把表现机会留给了防守和篮板球,跑动显得非常积极,刚才卡特强行出手不中,阿联从人丛中飞出把进攻篮板球抓到,可惜差点被对手断掉,回过头来爵士一个反击。

  刚才阿联有个非常聪明的球,他一次救球时,发现球很难完全掌控住,就直接把球拍到了爵士球员身上出界,场边的斯隆直接跑去捡球了。

  但易建联刚刚的抢断只是拍掉了对方的球,没有拿到球。结果这个抢断记在了捡到球的哈里斯头上,现在阿联已经没有出手信心了。

  爵士这段一直在蚕食着篮网的领先优势,弗兰克讲解战术,易建联站在最外圈,几乎是弗兰克的背后了。而安德森就站在弗兰克旁边,可以说阿联刚才连续不中已经让弗兰克和队友们对其失去了信心,果然暂停后安德森换下了易建联。

  阿联不仅要埋头苦干,也要努力融入这个环境,融入球队,多交流多要球,有机会多找找爆扣机会,这样的球更能激励斗志。

  最后1分50秒,哈里斯突破上篮,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加罚命中打2+1得手,篮网越来越有点像哈里斯一个人的球队,就连卡特的出手也被哈里斯超过了。

  今天篮网的空位三分倒是非常不佳,几个人手感都不好,浪费了继续扩大优势的机会,篮网最后阶段防线过度放松被爵士追上,并且进攻也连续三次失误。

  最终上半场,篮网只以39-31领先爵士。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