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佩斯强打爆扣蹂躏爵士 卡特小哈不可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新泽西篮网(12胜11负)将主场迎战犹他爵士(15胜11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篮网能否再胜一场,阿联能否有所发挥,德文-哈里斯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控卫大战,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与他对位的是保罗-米尔萨普。

  第一节,篮网跳球争得第一次进攻机会,今天球队主打内线,布鲁克-洛佩斯篮筐正面侧身强打未中,阿联拔起将球点出,文斯-卡特得到这个篮板,卡特立刻再传洛佩斯,洛佩斯在同一位置再次强打得手,首开纪录。随后爵士反击,罗尼-布鲁尔为球队拿到首分,布鲁尔是从哈里斯手中断球,一条龙扣篮命中。

  阿联获得底线突破机会,但失误了,易建联想从左边角底线切入,但是运球出了底线。易建联现在的表现有点急躁,他似乎更加想来个内线突破,尽管在外围也有机会出手。但实际上该外线就外线,有机会就向内,易建联应该思考如何打得更合理,而不是为了证明自己而一味向内,今天阿联可以和奥库好好比拼下投射。

  哈里斯刚才被断,这次直接断掉了德隆的球,并立刻发动快攻突破后造了奥库犯规。卡特此前有次突入篮下的单打非常漂亮,转身后上篮得手。

  篮网目前打出了速度,爵士没有人能够跟住哈里斯,只看小哈右路突破后,妙传洛佩斯,后者接球就是个轰框大灌篮,老帅杰里-斯隆见状立刻叫了暂停。

  哈里斯现在真是太快了,刚才德隆又一次运球失误,被鲍比-西蒙斯掏掉,一个长传给了哈里斯,哈里斯接球后直接就冲到爵士篮下,上篮得手,这球还造成了迈尔斯的犯规,加罚打2+1得手,篮网一波15-2,爵士目前没进入状态,完全没速度。

  现在易建联3板1失误,还没有得分,再一次遇到先发只有阿联没有得分的现象。果然,易建联还是更多的在防守奥库。

  还剩5分32秒,德隆被哈里斯打得非常不爽,自己想来次突破强打可惜再次失误,这时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用莱恩-安德森将阿联替下。

  奥库进攻犯规,这不是我们熟悉的爵士队,失误连连,回过头来,洛佩斯上篮得手,洛佩斯在对阵爵士的内线还是很有优势。

  篮网率先将得分上20,而爵士现在却10还刚一半,今天爵士怎么了?说是迟那时快,爵士刚刚错过一个轻松上篮的机会,回过头来安德森就一个空位三分球进。

  卡特再次单打得手,这球卡特拿球假传,做了几个假动作之后突然干拔跳投得手,爵士随即派上安德烈-基里连科

  最终,第一节篮网27-7大比方领先爵士。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