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携手火箭成危险球队 锋线双煞轮换首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终于,新赛季在打了25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的三巨头在球场上终于打出了一场理想的比赛。

  太多的伤病让姚明麦蒂和阿泰斯特三巨头的联袂出演晚了一个多月,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身边还少了阿尔斯通。后者因为伤病没有出场,布鲁克斯顶替了阿尔斯通的位置。火箭队在下半场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不但防住了掘金队的进攻,而且还打出了漂亮的进攻。

  108比96,这是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的连续第五场胜利。在经过了那些惨痛的失利以及不幸的伤病消息之后,这一场比赛,火箭给未来画出了一个相对清晰的形象。

  “绝对,这是绝对的,”麦蒂赛后激动的说,“我们能够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当我们打出自己的防守,当我们的进攻像今晚这样进入节奏的时候,我们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一次能够将麦蒂、巴蒂尔以及阿泰斯特联袂派出场,阿泰斯特被阿德尔曼放到了板凳席上,两人今天轮番来盯防掘金队的头号得分手卡梅罗-安东尼

  这是阿泰斯特在休息了两场比赛之后第一次重回球场,因为脚踝伤势,阿泰斯特没有参加客场和勇士以及快船的比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回到了球场并打了29分钟。

  “即便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大家也都在讨论这个,”阿泰斯特谈及球队今天的出色表现时说,“这正是我们一直在为之准备的,之前有很多意外,像球队先发阵容因为伤病的原因频繁更换,我们没有预计到。当然我和巴蒂尔谁先发出场,这个完全不是问题。”

  这是麦蒂重新回到球场后的第三场比赛,结果比赛才进行到第三节,麦蒂就打出了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三双。当麦蒂和阿泰斯特富有侵略性的寻找他们出手机会的时候,火箭队的进攻在姚明禁区内频繁攻击挫败丹佛的防守时变得极为流畅。姚明上月在做客丹佛的比赛中12投只有5中,但今天他在内线大砍四方,19投13中一个人拿下了32分。在个人得分暴涨的同时,姚明还通过频繁的接球来吸引了对方的防守,为队友创造了极好的进攻机会。

  “球队在进攻中非常有耐心,”阿德尔曼说,“我们不断的转移球,我们努力将球交给姚明的手中,而且不是直挺挺的那种传球,我们频繁的移动,一次又一次的将球交给姚明。”是役,顶替阿尔斯通出场的布鲁克斯打了42分钟,拿下18分6助攻而且只有2次失误,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还限制住了比卢普斯的进攻,后者全场10投3中拿下8分。

  进攻是火箭队今天最亮眼的表现,而防守同样也是关键。阿德尔曼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整场比赛的进攻都很棒,在第二节,掘金队手感很好,我们在中场的时候也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是如果你对比上下半场的表现,对比他们的投篮命中率,看看下半场我们在控制了篮板球之后,就会发现我们用防守给比赛带来了很大的不同。”

  掘金队在今天的上半场拿下了6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5%,但是在下半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被限制到了33.3%,在第三节更是降到了31.8%。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让阿泰斯特信心大增,“我认为我们还能打得更好,我们肯定还会有更好的表现。今天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好,我们至今还没有打出过一场真正从头至尾完美的比赛。希望我们很快就能拥有一支人员齐整的球队的,这个赛季我们已经经历了太多的不幸,当我们聚集了所有球员的时候,那将是让人激动的一天。”(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三巨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