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8分湖人15分大逆转 尼克斯山寨跑轰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02  新浪体育
科比28分湖人15分大逆转尼克斯山寨跑轰功亏一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在主场完成15分的逆转,以116-114击败尼克斯。

  湖人(21-3)四连胜。保罗-加索尔因病缺席了本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17分12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5分7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13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特雷沃-阿里扎13分。>>>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尼克斯(11-14)二连败。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拿下33分,昆廷-里察德森18分6个篮板,大卫-李18分14个篮板,克里斯-杜洪12分11次助攻。

  湖人本赛季只输了3场比赛,其实包括输给步行者和国王这样的弱队,令人意外。在面对弱队时,他们未能展示应有的实力,今天又是这种局面,上半场被尼克斯轰得灰头土脸。

  麦克-德安东尼入主之后,尼克斯也开始走跑轰路线,虽然被称为“山寨版”的,但战绩确实比上赛季有提升,目前东部第九,与前八的差距非常小。今天尼克斯一开场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阿Q”里察德森首节就投中了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3分。两队开场后几度战成平手,湖人以18-14领先之后,罗宾逊突破上篮得手,理查德森紧接着两记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一波11-0后,一举将比分超出。首节尼克斯以37-26领先。

  湖人的防守令有担忧,而进攻上也跟不上对手,科比第二节6投仅1中,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49.9秒时,里察德森又一次三分得手后,尼克斯以65-50领先了15分。尼克斯本节又投中了6个三分,上半场有11个三分球进账,外线火力之猛令人吃惊。湖人上半场只投中两个三分,火力完全被尼克斯压制,落后了15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湖人就打出一波11-2,将比分追成了61-67,科比在这波攻击中两度投篮命中。尼克斯外线失去了上半场的手感,湖人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57秒时,科比近距离跳投命中后,湖人只以77-80落后。三节过后,湖人将比分追成84-88,科比状态有所回升,本节拿下8分。

  湖人毕竟实力高出一筹,第四节继续反击。比赛还有7分48秒时,湖人还以92-99落后,科比跳投还以颜色,此后他又突破大力扣篮,在哈林顿也扣篮得分后,科比远投三分得手,湖人在比赛还有5分51秒时将比分扳成101-101。尼克斯的进攻出现了问题,费舍尔此后中投得手,湖人将比分超出。

  尼克斯领先了大部分时间,但最后时刻还是被湖人扭转局势。两队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尼克斯又将比分超出后,阿里扎在比赛还有1分03秒时与奥多姆空中接力,上篮成功后,湖人以113-112领先。

  阿里扎此后有机会锁定胜局,但三分失手,尼克斯还有26.4秒的时间组织进攻,不过罗宾逊三分不中,尼克斯只有犯规,费舍尔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15-112领先。尼克斯还有6.4秒的进攻时间,湖人也采取犯规战术,罗宾逊两罚两中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

  费舍尔罚中一球后,杜洪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湖人涉险过关。(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