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不般配情侣令人跌破眼镜 国王板凳如何击落女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5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最不般配情侣令人跌破眼镜国王板凳如何击落女飞人

天安门前合影

  帕克终于嫁给了威廉姆斯,在外人看来,貌似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但是对当事人来说,打从大学就开始相知相恋的他们步入婚姻殿堂乃是迟早的事。或者用美女+野兽来形容二位更加贴切吧。

  有人说结婚的“婚”从字面上看就是女人一时头昏。不知道女飞人坎迪斯·帕克是不是也属于这种情况,这颗WNBA最耀眼的明星,这个娃娃脸大眼睛的可爱女生,居然义无反顾地嫁给了相貌奇丑无比怎么看怎么畸形的国王板凳球员谢尔顿·威廉姆斯,实在让美国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

  假如现在评选篮球史上最不般配情侣的话,女帕克和威廉姆斯绝对榜首有名。看看这只黑天鹅和这头癞蛤蟆的天壤之别吧。女帕克是历史上仅有的三名连续两年获得佳得乐奖的高中生之一(另外两人是田径女飞人琼斯和小皇帝詹姆斯最不般配情侣令人跌破眼镜国王板凳如何击落女飞人 );2004年在俄克拉荷马城举行的麦当劳全美扣篮大赛上夺冠,败在她手下的都是后来威震NBA的扣将J.R.史密斯、乔什·史密斯、鲁迪·盖伊;2007年率领田纳西大学得到NCAA冠军;2008年作为状元秀被洛杉矶火花队选中,首次在WNBA亮相就砍下34分创新秀首秀得分纪录,夏天还顺便拿到北京奥运会金牌。所以美国人喊她“SheBron”,意思是女篮界的小皇帝“LeBron James”。更难得的是,女帕克集球技和美貌于一身,身材修长,笑容甜美,比那些男人婆强太多了。而威廉姆斯呢?大学阶段还成,在篮球名校杜克大学打拼,入选过全美最佳阵容,2006年第一轮第5顺位被老鹰队选中。不过熬到大四才混入NBA的威廉姆斯当时就被球探评价为缺乏潜力,果然现在沦落为国王内线苦力,平均出场时间9.5分钟,只有3.6分2.4个篮板的可怜数据。难怪,去年4月21日两人宣布订婚的时候,全美一片哗然,惊讶丑八怪竟然有本事追到漂亮篮球宝贝。

  在人们印象里,女帕克的哥哥猛龙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曾两次在以色列马卡比夺得欧洲联赛MVP,她本人从12岁开始就崇拜“答案”艾弗森,所以她找对象的标准应该是球技高潮、打扮新潮、大把挣钱的类型。实际上,对女帕克暗送秋波的也确实大有人在。7月洛杉矶火花队和底特律震动队大打出手,上演“女版奥本山宫殿”,挑头的帕克和队友琼斯、震动队的皮尔森被驱逐出场。不过同城大哥科比·布莱恩特却站出来力挺,说什么“坎迪斯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她能在这个事件中展示出自己强悍的一面,应该说对她大有裨益,而她的队友选择和她站在一起,这也是一件很积极的事情。”摆明要讨玉女欢心,谁知道女帕克早被威廉姆斯完全套牢。

  泡妞贵在持之以恒,像威廉姆斯这种站在门口能避邪、坐在床上能避孕、支在楼顶能避雷的极品丑男,每年工资也才两百多万,当然懂得主动出击、温柔体贴的重要性。每逢女帕克有重大比赛,威廉姆斯总是要到场加油打气,顺便说几个笑话,逗得女帕克花枝乱颤。2007年4月3日,女帕克带领田纳西大学赢得女子NCAA冠军,威廉姆斯就特地请假赶到决赛地点克利夫兰。今年奥运会,威廉姆斯又妇唱夫随来到北京,见证了女帕克在决赛中带领美国女篮92比65狂胜劳伦·杰克逊领军的澳大利亚女篮。所谓水滴石穿、文火烂肉,威廉姆斯就这么一点点俘获了女人心。

  在结婚这件事上,威廉姆斯更是把女人钟情的浪漫主义发挥到极致。他特意把婚礼地点选在加利福尼亚州与内华达州之间度假圣地太浩湖,那里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是1960年美国冬奥会的比赛场地,更是女帕克最喜欢的电影《天使之城》的故事发生地。电影里,当梅格·瑞恩不告而别时,刚刚坠落人间的天使尼古拉斯·凯奇发疯般地寻找她。终于,在太浩湖边温暖的小木屋里,爱情战胜了一切,淡淡的雾霭从湖面升起,两个人依偎在湖边,看晨光的微曦渐渐明亮。那是女帕克最喜欢的一段镜头。

  11月13日,威廉姆斯让女帕克圆了这个青春期的梦。太浩湖清澈幽蓝,洛基山白雪皑皑,两个人拥抱在一起,让亲朋好友和三只爱犬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光。谢尔顿·威廉姆斯说:“我们俩的日程很不好安排,所以我们决定先结婚,再告诉大家,我相信这个决定会更好一些。”这个决定对很多人都是晴空霹雳。火花队担心女帕克会不会像另一个当家球星莱斯利一样陷入长长的产假,男粉丝气愤女帕克腾空高度达到1.15米的弹性大腿从此属于一个丑翻的家伙,而我的感觉是,生子当如孙仲谋,泡妞当学谢尔顿,好姑娘也是可以泡到的。

  文/韩小白

  帕克伊人下嫁国王野兽 鲜花娇艳欲滴插在牛粪(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