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缺阵魔术击败勇士 国王新帅上任气走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国王主场击败森林狼,新帅处子战旗开得胜;魔术大将德怀特-霍华德继续缺阵,但仍在客场击败了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3-国王118

  国王(7-18)结束二连败,新帅首战告捷。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在关键的第三节得了11分,全场贡献21分5次助攻,约翰-萨尔门斯17分,布拉德-米勒14分10个篮板,斯潘瑟-霍维斯15分10个篮板。全队共有8人得分上双。

  森林狼(4-20)遭到了14年来最长的10连败,新帅凯文-麦克海尔仍一胜未得。阿尔-杰弗森22分都是在上半场所得,他还抢下7个篮板,克雷格-史密斯17分,替补出场的拉沙德-麦坎茨贡献21分。

  两队最近都换了主教练。国王昨天炒掉了雷吉-塞厄斯,助理教练肯尼-奈特取而代之。森林狼也在上周换了主教练,不过麦克海尔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算上今天,他已经连输5场。

  两队交手,无论如何,都会有一个新帅取得首胜,奈特笑到了最后。

  虽然是主场作战,国王首节以20-26落后。第二节他们才逐渐追回失分,鲍比-布朗投中本节压哨三分后,他们以53-50结束上半场。

  霍维斯第三节一开始就重扣得手,接着萨尔门斯中投命中,国王将优势扩大到7分。在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7-60后,加西亚远投三分得手,接着抢断成功,助攻霍维斯,国王发动一波15-2的攻击后,在本节还有5分50秒时以75-59拉开差距。在4分钟内,森林狼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了困境,三节过后,他们以67-86落后。加西亚本节独得11分。

  第四节国王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还有8分45秒时,他97-73领先24分,就此锁定胜局。

  魔术109-勇士98

  魔术(19-6)二连胜。德怀特-霍华德连续缺阵两场。贾米尔-尼尔森拿下了32分,拉沙德-刘易斯21分8个篮板,马辛-戈塔特顶替霍华德首发,贡献16分13个篮板,他还盖帽3次,赫多-特克格鲁12分、8次助攻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科特尼-李得了16分。

  勇士(7-18)三连败。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拿下23分9个篮板,马科-比林内利19分6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

  霍华德昨天在职业生涯中首次缺阵,此前他已经连续打了351场,其中只有1场不是首发,尽管如此,魔术取击败劲敌爵士。今天霍华德继续缺阵,面对状态低靡的勇士,他们仍然过关。

  魔术每节得分都超过对手,前三节以77-67领先了10分。没有霍华德在场,勇士中锋得分比较容易,第四节还有8分39秒时,比德林斯与比林内利表演空中接力扣篮,勇士将比分追成76-85。

  魔术新秀科特尼-李表现出色,此后还以一记三分,魔术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6分40秒时,尼尔森三分得手,魔术以93-78领先了15分。(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