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赛后郁闷未接受采访 攻陷多伦多太空易成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加航中心,挑战多伦多猛龙。最终,篮网没有再犯下半场掉链子的老毛病,以94-87击败猛龙,终结3连败。12胜11负的战绩,让他们稳守东部第六名的排位。

  本场比赛,德文-哈里斯在第四节主宰了一切,他单节拿下16分,全场砍下20分、7次助攻、5个篮板,帮助篮网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此外,再度面对老东家,文斯-卡特也一扫上一次交锋时13投0中的阴霾,全场贡献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但是,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现不佳,开场不久便吃到2次犯规,使他的上场时间和节奏大受影响。最终,阿联上阵15分钟,3投1中,仅得3分、1个篮板。

  赛后,阿联心情很不好,洗完澡之后,他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表情像极了前2场比赛的“黑脸”卡特。看得出来,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阿联很不满意。而就在一天之前,阿联在芝加哥对阵公牛的比赛里,也仅有2分、9个篮板的表现,如何调整状态,阿联必须思考一下。

  此后,阿联默默地收拾起了东西,虽然赢球让篮网的更衣室气氛活跃了不少,不过阿联好像与这一切无关,没怎么和队友交谈,自顾自地整理着物品,然后起身慢慢走向大巴。事实上,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当哈里斯一次打3分得手,帮助篮网稳住局面时,阿联也只是默默地拖着腮帮子、面无表情地坐在板凳上,和身边拼命鼓掌、欢呼的队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4天之内连续打3场比赛,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任何一位球员来说都是一项困难的任务。因此,阿联在连续两个客场比赛里发挥不佳,实在值得理解,毕竟这还只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有些起伏很正常。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篮网将乘大巴赶赴机场,然后搭班机赶回新泽西,准备本周四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12月的赛程如此之紧,阿联必须想想如何进行调整,让自己的体能和状态都能达到比赛的要求。

  (哆啦A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