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21分变身逆转奇兵 卡特:他今晚打出了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凭借着文斯-卡特的20分10个篮板以及莱恩-安德森的21分,新泽西篮网以94-87客场战胜了多伦多猛龙。

  篮网方面德文-哈里斯贡献了20分,这其中16分在第四节所得,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得到10分。

  “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安德森说道,“我们真的很需要一场胜利,并找回我们之前连胜的状态。”

  “哈里斯打得很好,”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他今晚表现出色,而且对对方内线杀伤很大。”

  在11月21日篮网129-127战胜猛龙的那场比赛中,卡特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39分,可是在上周五第二次面对猛龙时,他13投0中最终只得到了3分。对于周日104-113输给公牛的那场比赛,卡特说道,“我们必须要忘记那场失利并向前看。”

  卡特和安德森现在是很好的朋友,这位新秀前锋在卡特的带领下成长很快。卡特说:“我会时不时回忆起我新秀时的事情,那段时间很艰难,需要有一个人站出来鼓励你并对你说‘相信你自己并打好你的比赛吧’。我们很正确的选择了安德森,他在今晚打出了他的身价。”

  “能从上一场的低迷中走出来我感觉很好,”安德森说道,“今天我打得很拼命,并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完成我应做的事情。”

  猛龙方面克里斯-波什与杰森-卡波诺分别得到17分,荷塞-卡尔德隆得到15分,杰梅因-奥尼尔得到了12分。贾马里奥-穆恩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分别得到10分。这是他们最近九场比赛中的第七场失利。

  篮网今晚抢了54个篮板,为赛季新高,这其中还有18个前场篮板。并且球队在二次得分方面以26-2领先猛龙。

  “这是我们最大的弱点,”波什说道,“我们让对手投了太多的球。其实今晚他们的命中率仅有38%,但是他们却以这个命中率赢了球,很多人都不会相信。”

  比赛一开始猛龙就以9-0领先,随后又将比分扩大到16-2,篮网在此期间请求了两次暂停。卡特在第一节的9分以及安德森的7分让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20-28落后。但是在首节16投9中后,猛龙在第二节仅有15投6中。安德森的得分帮助篮网在中场时扳成了46平。

  猛龙在第三节末尾打出11-4的高潮帮助球队带着70-63的领先进入第四节,但是他们的投篮手感突然消失殆尽。巴尼亚尼在第四节一开始命中了2记罚球之后,猛龙接下来14投全失,而哈里斯却连得9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洛佩斯的上篮让篮网74-72反超。

  “这极少会发生,”波什说道,“虽然概率很小但今晚却发生在我们身上了,我们的进攻没有像防守那样出色。”

  “第四节就好像是我的时间,”哈里斯说,“我选择了正确的时机从正确的角度给与了对手致命的打击。”

  “我们追了很多分,”弗兰克说,“我们通过坚韧的防守逆转了比赛。”

  在比赛还剩2分35秒时,卡尔德隆终于投中了一记三分球,这是他们自第三节还剩1分钟以来的第一个进球,随后波什又名中三分球帮助猛龙再度86-91缩小分差,但之后他们再也没能缩小比分。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