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降服小牛创开局纪录 太阳力取尼克斯狙击旧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2:29  新浪体育
掘金降服小牛创开局纪录太阳力取尼克斯狙击旧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掘金在客场击败小牛,取得了加盟NBA以来的最佳开局战绩;麦克-德安东尼率领尼克斯来到菲尼克斯,但败给旧主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8-小牛88

  掘金(17-7)四连胜,取得了球队加盟NBA以来最佳开局。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3分8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5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在第四节拿下了16分,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

  小牛(13-10)二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贾森-特里19分,何塞-巴瑞尔12分。

  上个月掘金就曾击败了小牛,当时比卢普斯刚到掘金。比卢普斯的到来使掘金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朝着球队的最佳开局前进。1976-77赛季,他们刚从ABA转到NBA,以16-7开局,今天他们再度过关后,创下了新的开局纪录。

  在比卢普斯的推动下,掘金开局很顺利,全场一路领先。首节还有1分08秒时,他助攻安东尼,后者轻松扣篮,此后比卢普斯自己投中三分,掘金打出6-0,首节以27-15领先。小牛本节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

  三节过后,小牛将比分追成71-75。不过史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掘金以一波12-0开始本节,以87-71拉开差距,史密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小牛在本节开始后3分20秒才由诺维茨基首次得分,此后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在史密斯的轰击之下,他们无力反击,史密斯本节砍下了16分。

  尼克斯103-太阳111

  太阳(15-10)二连胜。沙奎尔-奥尼尔拿下了23分12个篮板,他全场18罚11次,颇令人意外。史蒂夫-纳什拿下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马尔-斯塔德迈尔21分14个篮板,贾森-里察德森16分7个篮板。

  尼克斯(11-13)二连胜终止。阿尔-哈林顿拿下了2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贡献27分9个篮板,大卫-李15分12个篮板。

  麦克-德安东尼到了尼克斯之后,打造出一支新的跑轰球队。今天回到故地,面对旧主太阳,双方自然是大举对攻。不过尼克斯跟的跑轰还没学到家,在场上的状态时有时无。

  奥尼尔打得很积极,首节就4次在篮下得手,尼克斯对他的防守形同虚设。除了得分,奥尼尔还多次帮助队友,有几次漂亮的传球。首节太阳以32-21取得11分的优势。

  尼克斯在第二节也找到了感觉,双方正式进入对攻状态,半场结束时,太阳仍以62-51领先11分。

  太阳在第四节陷入了困境,频频投篮不中,尼克斯开始反扑,在本节还有4分02秒时,哈林顿上篮得手后,尼克斯只以97-100落后。在比赛还有48秒时,罗宾逊也上篮得手后,尼克斯只以103-108落后,不过为时已晚,他们未能翻盘。(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