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直言科比还没资格和乔丹比 马刺能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篮圈世界》的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说起火箭的时候可以说是头头是道,不光有着自己的分析,还有着各种小道消息,让火箭球迷过足了瘾。

  但是,在谈到其他球队的时候,英格拉姆是否能够保持和火箭一般的专业性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英格拉姆对于一些其他方面问题的解答。

  先来看看英格拉姆对于东西部进入季后赛球队的预测吧。

  在西部季后赛球队的预测中,英格拉姆基本上没有什么过多的考虑,直接就报出了湖人,开拓者,小牛太阳,火箭,马刺,爵士和掘金这个名单。后面英格拉姆补充了一句:“当然具体可能不是这个顺序。西部决赛将在马刺和湖人之间进行,马刺将晋级总决赛,并诡异的拿到最终的总冠军。”(英格拉姆先生,您真的觉得现在的马刺,还能凭着自己的经验和湖人,凯尔特人抗衡?)

  说完了西部,下面来看看东部球队,除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这三支球队在东部的实力比较突出之外,在其他球队中,英格拉姆选择了迈阿密热火,多伦多猛龙,亚特兰大老鹰,新泽西篮网和底特律活塞作为东部的季后赛球队。

  接下来最大的炸弹出现了,一名球迷向英格拉姆提问,也是不少球迷一直在问的一个问题。科比和乔丹,究竟谁更加伟大?

  英格拉姆毫不犹豫的回答:“科比很伟大,但是乔丹在他参加比赛的每一个夜晚都让人惊叹。乔丹和奥拉朱旺可以说重新定义了90年代的NBA。我觉得将科比和乔丹放在一起比较甚至是不公平的。毫无疑问,乔丹要更加出色,乔丹赢得了更多的总冠军,而且在每次夺冠中都承担了巨大的责任。而科比,如果想要和乔丹比较,那么,他就必须在没有奥尼尔的时候,先拿到3个总冠军再说。”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