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球迷恨卡特媒体恨阿联 电视台竟研究太空易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2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加拿大报道 自从2004年底卡特离开多伦多之后,他就成为了加拿大航空体育馆的敌人。每次篮网来多伦多比赛,在介绍到客队首发球员的时候,就是猛龙球迷狂哄卡特的时候。到了比赛的时候,每当卡特拿球,就是起哄的声音。

  卡特是多伦多不折不扣的全民公敌。卡特是情绪化的球员,多伦多起哄的嘘声越大,他和猛龙打比赛的劲头也就越大。2006年1月,篮网做客多伦多,卡特和当时在猛龙打球的莫里斯-皮特森嬉戏,卡特打在皮特森脸上的小嘴巴逃过了史蒂夫-贾维的眼睛。而皮特森还给卡特的小巴掌,正好被贾维抓个正着。贾维当时就把猛龙的防守专家罚下场。贾维的误判给了卡特表现机会。在终场前一霎那,卡特命中绝杀三分球。

  卡特杀戮旧主的罪行,罄竹难书。本赛季篮网和猛龙第一场比赛,又是卡特的救命三分球,把比赛拖进到加时赛。在加时赛结束前一霎那,又是卡特接鲍比-西蒙斯的界外球,空中接力,反身扣篮,绝杀猛龙。

  本赛季,篮网最后一次做客多伦多,又是卡特和哈里斯各得20分,加上莱恩-安德森的21分,篮网再度战胜猛龙。卡特和猛龙之间的仇恨肥皂剧,还要继续上演下去。

  多伦多的球迷憎恨卡特,而多伦多的媒体则厌恶易建联。篮网和猛龙比赛之前,猛龙自己拥有的电视台,在赛前节目中,大肆讨论易建联在全明星投票中名列东部前锋第三位的事情,而猛龙的当家球星波什也才仅仅名列东部前锋第四位。猛龙电视台的解说评论员,保罗-琼斯,也就是ESPN解说员马克-琼斯的亲哥哥,说,“易建联成为东部首发全明星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即便NBA是一个球迷之上的联盟。”猛龙电视台的解说顾问,杰克-阿姆斯特朗评论易建联名列第三位时说,“你开什么玩笑?”

  猛龙电视台对于易建联显然是研究透了。在篮网和猛龙比赛中,电视屏幕甚至打出了易建联父母的身高,解说员甚至知道易建联的父母当年练的是手球。可惜,易建联今天上场比赛的时间仅仅是15分01秒,猛龙解说员想多说一点易建联,易建联都没有给与他们更多的时间。全场比赛,易建联仅仅就是出手投了3个三分球,命中一个,另外两个连篮筐都没有沾到(倒是沾了篮板了)。以易建联这样的水平,他能当选全明星,猛龙第一个反对。

  合作推广:

  阴柔麦迪竟经常染头发

  阿联入NBA最长臂阵容!

  更多易建联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