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半场三振遇主力警报 多伦多媒体为波什叫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新泽西篮网(11胜11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10胜13负),篮网赛前已经经历了三场连败。

  今天开场后全队依然是毫无状态,上来猛龙就是一波9-0的高潮。克里斯-波什和杰梅因-奥尼尔纵横内线,萨姆-米切尔下课后被提携至先发的杰森-卡波诺命中三分。安东尼-帕克脚踝扭伤给了卡波诺机遇,不过他和何塞-卡尔德隆的先发后场某种程度上其实更适合猛龙Inside-Out战术的贯彻执行。

  易建联开场第一个回合就被波什制造了打手犯规,第一节进行到3分28秒时,阿联再次在波什身上吃到犯规,结果只能迅速被莱恩-安德森替下,在防守侵略性和控制犯规之间找到平衡,看来将成为贯穿易建联第二个赛季的不变主题。好在安德森替补出场后绩效不错,文斯-卡特也开始找到得分感觉,篮网逐渐缩小分差,即便内线被爆的一塌糊涂。

  安德森出场后短短几分钟就轰下11分,如果他和阿联在维持这样的绩效反差,那么易建联主力位置的话题就再度被提上台面,而且,伤愈复出的约什-布恩同样瞄着四号位先发。在对位特定对手时,布恩的禁区防御能力是阿联无法相较的。好在弗兰克是比较老派的教练,不到万不得已他一般不会变更自己的选择。

  次节还剩7分01秒时易建联替换安德森再度出场,不过改对位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依然没有太多产出,倒是布鲁克-洛佩斯打得风生水起,进攻有Facial Dunk这样的强势演出,防守更是屡屡抑制出波什的单打。多伦多当地的转播信号在暂停时给出了全明星票选易建联力压波什和位列福布斯中国内地体育界财富榜第四等相关数据,言下之意自然是替波什叫屈、针砭阿联除了国籍一无是处。

  之后阿联虽然在左侧底角投中一记三分,但是左侧45度的出手在波什飞身封堵影响下荒腔走板连篮圈都没有沾到,回过头来在防守巴尼亚尼突破时又吃到了个人本场第三次犯规。

  半场易建联出场8分01秒,2投1中得到3分,却有3次犯规。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