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佩斯严防死守波什 白魔鬼替补出演屠龙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新泽西篮网(11胜11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10胜13负)。篮网此前经历了三场连败。篮网能否复仇成功止住连败,阿联能否有所发挥,并和布鲁克-洛佩斯一起对抗猛龙双塔,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与他对位的是克里斯-波什。

  第二节,篮网一上来就是一波疾风速攻,可惜德文-哈里斯跳投还是不进,但今天表现不错的安德森抢到进攻篮板,本来他已经做出了爆扣的动作,但是被犯规了,两罚全进。

  虽然说场面上篮网依然没有优势,但是哈里斯带着这批替补打第二节比赛,这几场一直有很好的追分势头,刚才约什-布恩又有次篮下得分,比分追至只差5分。

  可惜哈里斯的失误总是会在不合时宜的时间出现,刚才他被罗科-乌基奇抢断,哈里斯好不容易总算抓了次机会得分。今天发挥出色的篮网球员就是安德森,弧顶附近的三分还真是准,接球后立刻出手,再进!

  猛龙的反击也是虎虎生威,乌基奇一个切入后的高抛传球,小奥尼尔接球后就是一个空中炸弹式爆扣,他扣篮后长时间的吊在篮圈上,晃荡着自己的身体,全场一片欢呼。

  今天猛龙可能是在现场办了扣篮大赛,刚才篮网增强了防守强度,效果不错,但就看着要到24秒了,布恩扩大防守面积,跑到外面盯着波什,哪知他将球轻巧的分给内切的乔伊-格拉汉姆,后者飞起,篮筐侧面双手爆扣,格拉汉姆有个挂框后的转身动作,很潇洒,全场再次一片欢呼。

  再次是猛龙的反击,小奥尼尔送出一记火锅,随后篮网的替补特伦登-哈塞尔再次被盖,这次送火锅的变成了波什,倒是洛佩斯重新上场后得分比较稳,一次上篮球进,随后一次是上篮被干扰不进后,立刻拔起抢到前场篮板,补篮球进。

  不要看猛龙爆扣精彩,篮网这段增加防守强度后,已经将比分追至只差4分,可惜今天卡波诺手感实在太好了,又是一个三分,他已经连续2次用三分球帮助猛龙保住比分优势了。

  一个漂亮的挡拆,卡特传给洛佩斯,篮网今天不多的内外线呼应,可惜不进,回过头来,波什倒是被洛佩斯盖了火锅。

  波什这段进攻不顺,被洛佩斯盖了以后,又被阿联抢断,连续两次失误,反击中卡特突破上篮不中,卡特自己抢到篮板,阿联跟进后,接到哈里斯传球,左角起手三分命中,漂亮!

  阿联看起来一脸杀气十足,应该是对此前他迟迟找不到节奏而生气,也是此前抢断波什并开始得分而解气。

  波什不服气,绕了一圈准备灌篮,洛佩斯给了他一巴掌,阿联估计看了得乐了。随即卡特做了一个投篮动作后却传球了,这动作骗到了穆恩,穆恩本场第二次犯规,迫使猛龙叫了犯规。

  目前第二节篮网追分的功臣是布恩,他替补上场后,3投3中,得到6分5板2次抢断1次助攻。洛佩斯和阿联都三犯了,又得被限制上场时间了。

  刚才布恩又在篮下找到机会,打进压哨上篮,这段猛龙防守强度下降,是篮网追分最好的机会,刚才几乎猛龙球员都漏掉了布恩,让他运球后突然上篮。

  这段追分,哈里斯开了个好头,随后是卡特把内外线黏合在一起,这是篮网反超的关键,猛龙犯规被吹技术犯规,卡特罚球命中,首次反超。

  最终第二节,篮网46-45反超猛龙1分。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