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安德森内线野外线准 小奥尼尔霹雳扣威震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新泽西篮网(11胜11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10胜13负)。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多伦多猛龙:杰梅因-奥尼尔,波什,穆恩,卡波诺,何塞-卡尔德隆

  第二节开始,安德森继续展示着自己的强硬。哈里斯投篮不中,安德森在小奥尼尔头上揽下前场篮板准备扣篮,被犯规后两罚一中。布恩篮下上反篮得手,本场比赛篮网替补内线的发挥远胜于两个先发。安德森弧顶再次命中三分,他已经得到11分。阿联要小心了,如果再不拿出好的表现,被安德森取代先发位置一点不意外。

  哈里斯挂着人上篮投进,这是他的第一次投篮得分。乌基奇突分给奥尼尔,小奥暴扣后挂在篮圈上晃动着身体,全场欢呼声雷动。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