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铁人女将打满40分钟 沈部逆转胜云南挤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丹、张晗兰两大主力打满40分钟,分别得到23、20分,成为沈部女篮获胜的英雄。13日晚,坐镇辽阳主场的沈部女篮以94比76击败云南,球队排名挤进前八名。

  面对实力稍弱的云南女篮,本场比赛一开场,沈部女篮就显示了必胜的信心,刘丹、张晗兰的内外配合让客场作战的云南队极不适应,第一节,沈部女篮以24比17领先。不过,第一节后云南队加强了对刘丹的内线防守,又接连抓住了几次快速反击的机会,这一节云南队发挥更为出色,半场结束时居然以45比40反超了比分。中场布置时,针对云南队的战术打法,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要求加强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比赛要打得更为耐心。这一招果然奏效,第三节开始后,沈部女篮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节奏,贴身防守让云南队无所适从,沈部女篮逐渐将比分追上来、反超,最终在主场赢下了这场应该赢得的比赛。

  赛后,展淑萍表示对沈部球员的发挥感到满意,大家能在落后的局面下贯彻教练员的意图,体现了沈部女篮敢打敢拼的作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