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国手一人独得42分 辽宁负江苏赛季主场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日晚,在江苏球员出色的发挥面前,衡业女篮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攻防节奏始终慢着对手半拍,最终以89比104负于对手,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

  在本场比赛之前,为了增加夺冠的筹码,江苏女篮火线更换了外援,强力中锋威廉姆斯取代了后卫斯卓,这场比赛也是威廉姆斯首次代表江苏女篮出战。由于此前在客场衡业女篮输给了江苏女篮,因而本场比赛衡业方面格外重视。两支球队的主教练王芳、熊艳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署。然而,比赛开始后,江苏女篮再次发挥了年轻球员的速度优势,令衡业女篮的攻防始终无法适应,江苏女篮反客为主。第二节比赛,衡业女篮球员马增玉在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她的离场也使得衡业女篮的外线更显单薄。半场比赛结束时,江苏女篮59比44领先15分之多。第三节开始后,江苏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内线篮板球的保证,让她们的外线出手越发自信,江苏女篮的命中率也出奇的高。卞兰一人独得42分,是江苏女篮获胜的头号功臣。

  赛后,江苏主教练熊艳表示,江苏针对本场比赛准备更为充分一些,对衡业女篮重点球员陈晓丽、马增玉的防守到位,同时这场比赛是江苏队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球,江苏队的快速节奏,让辽宁队无法适应。不过,熊艳表示,江苏女篮接下来客场比较多,因而谈争冠为时过早。王芳表示,这场球江苏队发挥更为出色,衡业女篮输球在情理之中,衡业女篮老球员比较多,体能、速度跟不上江苏队的节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