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称姚接不到球是败因 快船胖墩让人忘记马盖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昨天战胜勇士的火箭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此前的比赛中,火箭在上半场取得领先的比赛中,只输了一场。然而今天火箭上半时取得3分领先,却没能延续好运,以82-95输给快船,两连胜戛然而止。>>>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扎克-兰多夫成了火箭的噩梦。昨天快船历经两个加时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兰多夫30投15中砍下38分,今天他继续在进攻端暴走,贡献了30分13个篮板。“这是重建基石,我们正在努力重建。”快船的战绩慢慢变好,现在已经是6胜17负,赛后兰多夫说,“我们的年轻球员们打出了伟大的比赛,这是我们胜利不可或缺的。我们必须每个夜晚都打出好的防守,然而只是考虑进攻端的表现就行。”

  自从科里-马盖蒂之后,兰多夫成为又一个连续两场比赛都能得到30+的快船球员。

  “伙计,这场比赛中我看不到任何消极的因素。”马库斯-坎比如此评价兰多夫,“他(兰多夫)是如此的全面。他一直都是这么干的,我们的确很需要他。即便是他错失投篮,看上去他也总会知道应该出现在哪里,而且有能力去恢复状态。”当然,二年级生艾尔-索顿打得也相当不错,他得到了仅次于兰多夫的26分,坎比就说,“扎克打得不错,艾尔-索顿也是胜利之匙,他打得很顺,能很轻松地上篮得分,不断走上罚球线。”当然,尽管快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坎比在言语间还是对姚明大加赞赏,“他在面对任何人时都很强硬。我们明白对火箭而言,他是个焦点,他将要得分,事实也是这样。我们只是试图让他去投一些难度很大的球。”

  麦蒂在上一场对勇士的比赛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9次助攻,但今天他只有17投5中得到了19分,看来快船在限制火箭1号上做得不错。“我们总是把手放在T-mac的脸上。”兰多夫总结对付麦蒂的高招,“面对像他那样的球员,你真得没有办法去做太多。”

  “我们试图把球交给内线的姚明,给他们施加些压力。但事实情况是,皮球并没有到达他(姚明)所在的地方。”麦蒂在回顾这场比赛时说,“然后他们开始跑起来,我们打不出流畅的进攻。”

  在这场比赛之前,火箭在上半场就取得领先的比赛中,只输掉了其中1场,但今天他们半场时领先,却无奈输掉了比赛。“我们打了一个极其糟糕的下半场,那都是我们自己的原因。”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投篮很糟糕,没有任何侵略性,这导致了很多失误。我们有太多不明智的选择,我们打得不够聪明。我们的打法正好符合他们的口味,这反倒给了他们能量。”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