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穷人版阿泰竟是投射之王 篮网芝加哥过夜展现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5:49  新浪体育
穷人版阿泰竟是投射之王篮网芝加哥过夜展现温情
(特伦登-哈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新泽西篮网客场104-113负于芝加哥公牛,易建联8投1中得到2分9个篮板。

  这个篮网本赛季第一次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都吃到败仗,之前六次背靠背,篮网四次横扫、两次一胜一负,俨然背靠背之王,但是昨天的猛龙和今天的公牛,让篮网新赛季的这一取胜定律告破。

  今天对公牛的比赛虽然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还是上不了,但是希恩-威廉姆斯还是没能得到任何出场机会,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干脆直接将希恩扔进了非激活阵容,过去六场比赛威廉姆斯没有任何一场球出场时间多于7分半钟,除了今天进非激活名单,还有一场直接被DNP。

  “我必须打得更好,”威廉姆斯无奈的说,“赛前我就有预感今天上不了场,我是穿着西服来的,你什么时候看见过我穿着西服来比赛?”

  这场球是贾维斯-海耶斯因为左腿腿筋拉伤后休战的第二场比赛,特伦登-哈塞尔在海耶斯伤停期间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篮网的“中距离投射之王(哈塞尔多次在队内投射比赛中称王、队友都承认他在三分线以里的投射堪称致命,哈塞尔本场比赛之前61.1%的命中率也确实是全队第一),但是今天绰号“穷人版阿泰斯特”的哈塞尔却没能提供可以和海耶斯相提并论的板凳绩效,4投1中只有2分3个篮板进帐。

  另外,篮网决定今天赛后将在芝加哥逗留一夜,明天他们才将登上飞赴多伦多的飞机,这样鲍比-西蒙斯今晚就能回家看望自己依然处于病后恢复期的母亲,球队此举不禁让人在输球之余感受到了一丝温情。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