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轻松越过新秀墙 篮网先发中锋之争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39  新浪体育
洛佩斯轻松越过新秀墙篮网先发中锋之争已无悬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新泽西篮网客场104-113负于芝加哥公牛,易建联8投1中得到2分9个篮板,篮网另一名内线布鲁克-洛佩斯14投8中得到17分7个篮板,挣脱了前段时期的低靡状态。

  洛佩斯11月14日-11月26日这个时段,七场比赛五场得分过20、四场比赛得分在15分上下,三次打出两双、还不包括11月14日对阵老鹰17投11中轰下25分9个篮板4次封盖2个抢断这样的野兽数据。

  但是从11月29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之后,洛佩斯的状态开始直线下滑,那之后的七场比赛他虽然也有过对阵森林狼11分10板的两双表现,但是投篮命中率下滑明显,对阵爵士、76人、尼克斯和猛龙,洛佩斯分别只有2分、6分、8分和6分进帐,这显然不是篮网内线第一进攻点应有的产出。

  洛佩斯毫无疑问是撞上了新秀墙,最近五场球他场均只有8.2分入账,投篮命中率降到了40%,周四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劳伦斯-弗兰克下半场甚至直接将他冷藏,只在垃圾时间让洛佩斯上场打了8分钟。不过以他25分钟就送出5次犯规的绩效,也很难对弗兰克的指挥有什么怨言。

  洛佩斯扎实的低位进攻显然已经引起了联盟其它球队的重视,他开始进入对手赛前的球探报告、某些内线欠奉的球队甚至开始采用包夹来应对这名顺位与实力不称的大中锋。另外,裁判似乎也开始对洛佩斯苛刻起来,很多时候被犯规之后不吹洛佩斯只能无奈的挥拳泄愤。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洛佩斯回答问题之前依然是标志性的憨厚大笑,“我觉得可能新秀年之后,我会得到更多的罚球,新秀年有起伏也是很正常的。之前几场我打得有些急躁,我需要修正心态。”

  果不其然今天洛佩斯就强势复苏了,面对公牛可能是全联盟运动能力最差的内线阿伦-格雷洛佩斯毫无悬念的将其虐待。约什-布恩昨天替补出场后略有亮色,但是今天就又恢复了平寂。单论天赋洛佩斯无疑远胜布恩,如果身为老鸟的布恩连稳定性这点都无法占先,他在球队的地位恐怕将就此定性为板凳先锋。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