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痛苦倒地引虚惊 失误惊人火箭噩梦难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洛杉矶面对快船。昨天客场战胜勇士之后,他们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就连夜赶往洛杉矶了。客场背靠背将是对于火箭全队体力的一个考验,而且快船此前凭借两个加时力克开拓者,状态正佳。火箭今天沿用了昨天的先发阵容,姚麦搭档出场。快船则由戴维斯领衔。

  上半场双方一直处于很胶着的状态,火箭凭借最后时刻5比0的攻势将比分变成了48比45。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姚明就连连得分。跳投、勾手,都是姚明得心应手的方式。可是就在坎比上篮被姚明封盖之后,两人落地的瞬间,坎比的手应该是打在了姚明的脸上,戳到了眼睛。姚明倒地后痛苦的翻滚了两下捂着头。火箭立刻请求暂停,队医上来处理之后,姚明被送往了更衣室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这时候第三节的比赛还有10分33秒。

  比赛继续进行,麦蒂抢断戴维斯之后,顶替姚明的兰德里右翼跳投命中。姚明下场之后,兰多夫更加的得心应手,他扣篮命中之后,在接着的回合之中又自投自抢的补篮拿下2分。斯科拉上篮被坎比封盖,阿尔斯通三分也不中,眼看火箭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3分。

  姚明应该没有大碍,很快重新回来。斯科拉抢下进攻篮板之后,兰德里跟进扣篮命中。可是随后戴维斯命中三分。兰德里被姚明替换下场。巴蒂尔至今一分未得,尝试三分却再次失手。戈登上篮命中,快船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斯科拉跳投不中,巴蒂尔补篮不中,好在还有姚明,他抢下篮板之后终于将不听话的皮球放进了篮筐。

  姚明传球失误被戈登抢断,快船快攻,戴维斯接戈登的助攻上篮得手,接着利用麦蒂的失误,坎比抢断后自己上篮得手。这样,快船将比分反超。火箭进攻陷入停滞,麦蒂、阿尔斯通先后投篮不中。姚明则再次被兰多夫抢断,戴维斯送出助攻,兰多夫如入无人之境,上篮得手。火箭转眼间落后了5分。

  快船暂停之后,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13秒。海德换下了麦蒂。海耶斯抢断兰多夫,算是出了一口恶气,巴蒂尔送出助攻,海耶斯跳投得手。虽然戴维斯命中一球,可是随后姚明接海德的助攻上篮得手。眼看火箭就要将比分追上,可是坎比抢下进攻篮板之后补篮得手,并且在防守端封盖掉了海耶斯的小跳投。火箭的进攻开始有些乱了,街球王跳投不中之后,姚明又失手。小布最后一投不中,火箭64比70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