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戈登罗斯带领公牛前进 卡特走出噩梦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2  新浪体育
美媒体:戈登罗斯带领公牛前进卡特走出噩梦之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篮网在客场以104-113不敌公牛。篮网(11-11)三连败。易建联全场8投仅1中,只得2分,不过抢下9个篮板。文斯-卡特走出昨天的困境,全场14次罚球全部命中,拿下了39分6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2分7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17分7个篮板,鲍比-西蒙斯12分10个篮板。

  公牛(11-12)苦战过关。本-戈登拿下了29分6次助攻,状元秀德里克-罗斯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勒斯-托马斯16分,德鲁-古登14分。

  美联社:戈登罗斯带领公牛前进

  戈登得到29分,罗斯在第四节得到全场22分中的9分,两个人带领公牛取得胜利。两个队打到96平时,戈登一记三分球命中,随后罗斯抛投再得两分,此后公牛再也没有落后过。哈里斯在最后时刻吃到技术犯规,葬送了篮网的希望。

  卡特在经历了职业生涯最差的13投0中后找回了感觉,他22投11中得到39分,他第一节表演了扣篮,第二节结束前投进大号三分球,但篮网在第三节被击溃。

  篮网官网:卡特走出噩梦之夜

  卡特带领篮网在第一节取得23-8的领先,但之后差距被公牛逐渐缩小,对手曾经42-38暂时反超,但篮网打出12-0重新取得优势。下半场篮网无法应付公牛的反击势头,在第四节被对手逆转。哈里斯得到22分7次助攻,他和卡特25次罚球命中24个。篮网队的海耶斯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公牛官网:托马斯功不可没

  罗斯在下半场成功冻结了篮网的哈里斯,他和戈登成为公牛逆转取胜的功臣。托马斯本场发挥出色,他前几场比赛只获得很少的上场时间,却在上半场就得到8分4篮板,全场16分,并有3次扣篮,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