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眼伤无碍姚明归来 火箭集体脑瘫连续4次被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洛杉矶面对快船。昨天客场战胜勇士之后,他们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就连夜赶往洛杉矶了。客场背靠背将是对于火箭全队体力的一个考验,而且快船此前凭借两个加时力克开拓者,状态正佳。

  姚明短暂治疗后回到场上,看来眼睛没什么问题。不过一时间火箭的进攻出现问题,一度打得异常凌乱,巴蒂尔底角老位置投篮还是不进,他本场7投0中。姚明传球失误被快船断球直接快攻得分,阿尔斯通盲目的控球也被对手抄截,火箭竟然不可思议的被对手连续4次抢断,仿佛火箭队集体患上了脑瘫症。(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