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篮两分憾负黑龙江 9胜8负暂列WCBA第六位

  本报讯 昨晚,广东亚铝女篮在WCBA第17轮客场挑战黑龙江哈药队。广东队全场外线打不开,造成内线进攻极其艰涩,最终以68比70两分之差惜败。

  由于防不住梅芬,黑龙江队在第六轮比赛中被广东队逆转落败,回到主场的她们明显加强了对广东女篮内线的防守力度,广东队的梅芬和黄红玭的篮下攻击变得困难重重。随后,黑龙江队依靠苗立杰与高颂的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第一节以24比17领先。之后,虽然广东队凭借梅芬在篮板上的优势逐渐将比分缩小,但始终没能在外线找到感觉,三分球全场4投0中,加上多达20次的失误,广东队无奈以2分之差败北。广东队的丁园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苗立杰砍下22分。

  本轮过后,常规赛仅余五轮。广东队以9胜8负列第六位,下轮比赛将在客场与云南队相遇。(周方平 杜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